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威海市温州商会举行投资推介视频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推介 视频 投资 举行 温州 商会 威海 会长 工商联 &rdquo)
  
   4月26日,省温州商会与威海市工商联、威海市温州商会举办投资推介视频座谈会。会议旨在加强省温州商会与威海市工商联、威海市温州商会的联系,发挥省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商会及会员企业情况,助推省市温州商会和会员企业更好地了解威海投资环境,把握商机、投资威海,实现多赢。

山东省温州商会会场
省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威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忠楠,威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忠平,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威海市温州商会会长叶建静,威海市工商联经济与联络科(产业发展科)科长孙念超,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季瑞彩,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济南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温作民,省温州商会副会长陈昌乐、陈晓文;省温州商会监事、威海市温州商会监事长郑元佩出席座谈会。省温州商会、威海市温州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了座谈。

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威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忠楠主持会议,他首先对省温州商会多年来到威海投资兴业、关注支持威海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威海市投资环境、产业情况。他表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今年是威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市委、市政府及工商联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大突破。威海大力营造重视企业、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去年专门设立“威海企业家日”,定期开展活动,搭建政企互动平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
近年来,威海市精心培育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医药与医疗器械、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等七大产业集群,设立了300亿元规模的新旧动能转换威海产业发展基金,在科技、产业、金融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建立了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专项小组,以“店小二”模式为各位企业家服务好。威海将加大土地资源、审批服务、财政奖补等各方面支持力度,及时将好做法固化为好制度,形成更完善的招商要素保障机制,护航大项目、好项目在威海落地生根。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亦是精准招商部门,希望与省温州商会加强沟通联系,欢迎省温州商会带领企业家会员多多到威海实地考察、投资,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力支撑。

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
省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对威海市工商联的热情邀请和长期支持威海市温州商会工作表示感谢。陆会长简要介绍了省温州商会和会员企业情况。他表示,省温州商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全省16地市温州商会和20多万在鲁温商、八千余家会员企业,在各行各业充分发挥资金、人脉、信息等方面平台资源优势,搭建商贸桥梁,凝聚温商力量,引导会员企业不断夯实建设发展基础,实现了在鲁温商蓬勃发展、抱团发展,树立了异地商会和温商的良好形象,成为齐鲁大地上最活跃、影响力和创新性最强的外来商帮之一,近年来广大温商在鲁年均投资达1千亿元以上规模,成为推动鲁温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并积极为省市建言资政,提出合理化意见,商会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受到国家和省市及有关领导同志的肯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创新中国特别奖”“抗击疫情先进商会”“首届中国(山东)十大影响力商协会”“异地温州商会先进商会”“异地温州商会先进党组织”等荣誉。陆建林会长表示,将适时组织企业家会长们到威海考察,洽谈投资合作交流,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省温州商会愿意发挥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联系全国各异地温州商会和海外温商社团,积极配合协助威海市工商联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威海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威海市工商联、威海市温州商会会场
省温州商会监事、威海市温州商会监事长郑元佩介绍了温商智造公司投资、建设、招商运营情况。威海连城智谷产业园是由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威海市温州商会会长企业共同投资、由威海市工商联牵头联系的市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被山东省列为2022年度重大项目。
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9亿元,分两期进行:一期于去年底竣工交付使用,已完成招商80%多,入园企业正式生产后可提供税收1500万元以上,这些企业通过产业园培育发展,都会逐步得到转型升级,为当地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贡献;二期项目已复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主体工程施工全部完成,明年10月交付使用。项目今后将加大投资力度,希望威海市工商联领导大力支持、牵线搭桥,欢迎大家来项目考察指导工作、洽谈合作,在社会各界努力下,为威海市双招双引、威海市工商联精准招商做贡献。
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威海市温州商会会长叶建静对省温州商会和市工商联对威海市温州商会和在威海温商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欢迎多到威海市温州商会指导工作,多到威海投资创业。

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季瑞彩,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济南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温作民,省温州商会副会长陈昌乐、陈晓文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这次会议开得及时有效,威海市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威海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意识浓厚,今后将积极到威海考察投资、合作发展。

山东省温州商会会场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