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温州商会抗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产 商会 温州 宁德 工商联 企业 疫情 捐赠 &rdquo 一线)
  
  宁德市温州商会在3月16日接到宁德市工商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就发动会员企业迅速行动起来。

图为宁德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会疫情防控部署会

在稳生产稳企业稳就业方面,商会提前谋划,防止因疫情直接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并及时向所有会员推送各项惠企政策,收集企业困难问题诉求反映,当好桥梁纽带,确保企业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图为宁德市工商联、宁德市光彩会、宁德市温州商会捐赠各类物资。

在支援抗疫方面,商会积极捐物送温暖。看到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德市温州商会的广大会员作为“新宁德人”,始终心系疫情前线情况,商会班子多次提出要向疫区以及一线防疫志愿者们进行物资捐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温商的绵薄之力。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

4月19日,宁德市温州商会在宁德市工商联指导下,与宁德市光彩会采取“商会+乡镇”“企业+社区”的形式,积极捐款捐物,支援一线战疫。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燕蕴、宁德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忠、宁德市工商联副秘书长谢勇干、宁德市温州商会宁德片区代表等共同向蕉城区九都镇以及一线志愿者们进行捐赠防护服400套、医用手套2000个、N95口罩2000个、医用口罩10000个、洗手液200瓶、花生牛奶20箱、八宝粥10箱、蛋黄派6箱等价值6万元。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上尽温商企业家社会责任,体现民企担当。

图为捐赠物资

来源 | 宁德市温州商会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