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商会走进乌兰计三村开展“万企兴万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展 行动 商会 走进 温州 计三村 乡村 乌兰 企业 建设)
  
  近日,昆都仑区工商联组织辖区温州商会及部分商会企业走进卜尔汉图镇乌兰计三村,就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行动结对帮扶等工作与镇、村有关负责人进行对接,旨在通过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昆都仑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

座谈会上,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区工商联、商会及企业家们与卜尔汉图镇、乌兰计三村相关负责人就乡村基本情况、整村规划及示范村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随后,双方人员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温州商会及企业家们为乌兰计三村示范村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昆都仑区工商联将组织温州商会与乌兰计三村加强工作联系沟通,结合乌兰计三村规划及项目需求,充分调动商会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示范村建设取得成效。同时印发《关于开展昆都仑区“万企兴万村”工作行动方案》,引导动员企业、商(协)会组织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区各涉农街镇行政村建立结对帮扶机制,聚焦群众增收、农村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形成企业、村集体及农民多赢的良好局面,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