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桃红梨白新三月 | 杭州市温州商会时光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时光 温州 杭州市 三月 会长 3月 2021年 秘书长)
  

又到了沾衣欲湿杏花雨,

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时节。

这是杭州最美的季节,

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

除了眼前这般如诗如画的浪漫风景,

还有层叠耸立的高楼里生机勃勃的人们。

为奔向更好的未来

3月的我们又做了哪些呢?

2021.03.02

2021年3月2日,杭州市儿童医院与杭州市温州商会 - 儿童健康管理的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此次仪式邀请到杭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 桑杲,健康事业发展部主任陆富生,党建办副主任郑佳,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珊琳,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徐婉婉,健康事业发展部黄笑笑,以及杭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缪维绥,理事 张如忠,秘书长陈光秒共同参与。

2021.03.03

2021年3月3日,“康养润芳华”温商女企-瓯越芳华绍兴古城养生文化之旅圆满举行。

2021.03.17

滚滚狼烟,烽火连;萧然儿女,齐拍案。这里记录了萧山义桥党组织的发展历程,这里也体现了义桥儿女在革命战争年代英勇奋斗的精神。3月17日下午,杭州市温州商会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明信带领支部党员到萧山义桥革命历史馆参观学习。

2021.03.19

2021年3月19日,杭州市温州商会迎来了自搬迁后的第一批来访者。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会长团会长兼秘书长、西班牙永嘉侨商会会长周德敏,会长团会长兼理事长林绍敏,会长团会长兼慈善部长杨志产,会长团会长兼体育部长高明坯,常务副会长金邦旭、潘长永、姚国建、张雪君,助理沈煜东等至杭州市温州商会访问交流。

杭州市温州商会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会长吴小丽,常务副会长缪维绥,副会长夏美帖、周永品、张才,理事陈胜宣、易建军、瞿建云,新生代林葵葵,秘书长陈光秒等一同参与此次座谈会议。

2021.03.22

2021年3月22日下午,杭州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光秒一行走进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炳超热情接待。

20210324

2021年3月24日,博信家族办公室(以下简称博信家办)董事长兼首席合伙人谢启金带领博信家办团队一行人至杭州市温州商会与商会律师顾问团副团长麻侃,成员连银迪、叶耀文律师,以及新生代陈甜甜,秘书长陈光秒就商会会员服务、专业互补、资源互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2021.03.26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根据上级党委批复,2021年3月26日下午,杭州市温州商会在之江饭店南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成立大会。

2021.03.28

第五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

2021年3月28日,杭州市温州商会第五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在远扬大厦8楼商会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参会人员有杭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建华,名誉会长陈承守,监事长苏维锋,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会长吴小丽,常务副会长缪维绥、翁浙敏、蔡永达、陈振标、陈锵,执行会长谢华跃、赵志昊,副会长陈相平、程建东、高度、洪成设、黄荣泽、李方平、林厉环、林允潘、林作河、吕仙寿、邵显岳、施克褒、温保兴、夏美帖、项文杰、虞小伟、张才、周忠平,以及为商会新场地装修奉献的温商家人陈胜宣、李子发、林万彬、徐恭和、张存树、林葵葵、郑圣亮、胡瑞杰,秘书长陈光秒,执行秘书长周笑蓓等。

2021.03.28 乔迁志喜

2021年3月28日上午,杭州市温州商会乔迁庆典在远扬大厦8楼举行。

温州市人民政府驻杭办事处主任季旭南,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杭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建华,名誉会长陈承守,监事长苏维锋,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会长吴小丽,常务副会长缪维绥、翁浙敏、蔡永达、陈振标、陈锵等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庆典。

2021.03.29

2021年3月29日上午,瓯海区全球招商中心杭州分中心主任叶治祥,浙大温州研究院院长助理林凯特一行人来杭州市温州商会考察交流。

秘书长陈光秒向众人一一介绍了商会概况,并与二人对商会近期发展做了深入交流。

2021.03.29

2021年3月29日,酒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君堂,副局长张志君,肃州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宏斌,应急局办公室主任王峰,肃州区应急局办公室主任周双仁一行人至杭州市温州商会考察交流。

2021年3月29日傍晚,大连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等一行人来访杭州市温州商会。借乔迁新址之际,大连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等一行人也向商会送上诚挚祝福。

2021.03.30

2021年3月30日,江苏省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骥,东台市工商联副主席殷正南,工商联办公室主任丁瑞军,东台市浙江商会会长杨军勇,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国华,商会副秘书长曹为平莅临杭州市温州商会考察交流。

杭州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张朝设,商会副会长郑银洁、方建明、李渊敏,秘书长陈光秒,理事温少波、梁坚,新生代成员林葵葵,温商家人胡永快、谢淑曼等一同参与此次会议。

2021.03.31

2021年3月31日下午,杭州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光秒受邀参加杭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团体会员)秘书长培训会议。会上,工商联各领导及与会众人针对共建商会的发展方针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忙碌的三月即将结束

新的生活

仍在继续

温柔的四月

敬请期待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