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河南温州商会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英烈”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活动 开展 商会 温州 革命 烈士 时期 党员 这里 企业家)
  

  4月2日一大早,河南省温州商会组织企业家党员集中到郑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烈士陵园始建于1955年,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河南,作为华夏文明的一方热土,中国革命的一片天地,大革命时期,这里是工人早期运动的中心;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这里是主力红军的创建地之一;抗日战争时期,这里开辟了重要的敌后战场;解放战争时期,这里扭转战局的锁钥;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为探求救国救民、民族富强正确的道路,河南人民前赴后继、英勇战斗,涌现了一批一又批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志士仁人、英模烈士。河南省温州商会借助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初心使命,激励创业斗志。

  



  商会企业家党员们列队步入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奋斗创业的决心。商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章显秀代表温籍企业家为革命烈士敬花篮。随后,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党委委员、副会长黄友福领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拜谒了烈士墓,参观了国防园,瞻仰了英烈纪念馆。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强大的意志和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国泰民安,和谐安宁的生活,任何时候不能忘却先辈向死而生的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自己的不平凡业绩。

  



  副会长李祥快、倪 克、傅震祥等3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河南省温州商会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