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2020年年度聚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聚会 年度 温州 班牙 同乡 抽奖 互动 会长 环节 一年)
  

记者/千山


1月10日(上周五)晚八时,西班牙温州同乡会2020年年度聚会在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代办姚飞,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团及主要成员,西班牙侨界主要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宴伊始,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执行会长李萜先生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李萜先生表示,2019年是颇为重要的一年,去年七月,同乡会在刘继东会长的带领下成功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协会会长和理事会成员;2019恰逢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协会会长受邀作为西班牙华侨代表参加了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观礼,这是对同乡会这几年来工作的积极肯定;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积极响应浙江省侨联的号召,专门选取马德里和瓦伦西亚两座地标城市拍摄了“世界同唱一首歌——我爱你中国”的主题视频等等。

图为姚飞代办与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团成员合影

图为姚飞代办、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团成员、西班牙各兄弟侨团主要成员合影

图为晚宴现场大合影联合时报马德里讯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代办姚飞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执行会长李萜先生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李欣瑜

李萜指出,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强大作为后盾,去年11月底,侨界怀着不舍,祝福告别了在西班牙任期五年的吕凡大使,同乡会一如既往配合大使馆的各项工作,积极促进侨界团结,中西融合。
饮水思源,游子当归,身为海外温州籍华人,虽然与故乡相隔万里,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和发展,例如去年走访温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浙商大会与全世界浙商进行交流等活动,都反映出同乡会及成员们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9协会组织规模不断扩大,会员数量增多,在各项方面均取得不错成绩。而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里,会长团一定会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协会会务蒸蒸日上。在此我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全体同胞致以美好的祝愿,祝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新起点,新春步步高!”最后李萜会长慷慨激昂地说道。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李欣瑜致新春贺词,他表示,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是温州籍侨胞坚实的后盾和温暖的家,是温州人的大家庭,今天家人团聚恭贺新年,代表全体同仁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成立27年来积极参与华侨华人事务,成为旅西侨界中坚爱国侨团,同时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为旅西温州籍侨胞加强经贸交流作出贡献,得到各部门重视肯定。

图为精彩的表演4

图为精彩的表演3

图为精彩的表演2

图为精彩的表演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5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4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同乡会队伍不断壮大,同时取得的进步也离不开各位支持参与,今天年终盛会的相聚,自己倍感亲切,将全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支持祖国各项发展。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代办姚飞致辞表示,2019年中国取得不少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例如中国的扶贫事业、航天事业、基建、通信等领域的伟大成就都值得全体中国人为之骄傲自豪。
2019值得全体中国人铭记,在这一年里,中西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进展,在重大国际问题上,双方进行了良好沟通合作,文化教育合作不断深化。
展望过去一年,旅西温州籍侨胞在侨团建设事业发展上取得可喜成绩,在积极参加旅西侨界工作,弘扬中华文化,帮助侨胞等方面作出不少努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极大促进了中西两国民心相通,推动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作出贡献,他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0年,对中国来说是值得拼搏的一年,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拼搏奋斗、开拓创新,2020各项工作必定能够取得突破,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也将继续履行职责,为进一步促进中西关系发展不断助力,同时支持侨团发展、侨胞创业。新的一年里,祝愿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发展,各温州籍侨胞以及旅西侨胞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姚飞代办与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团成员、各兄弟侨团主要成员进行了合影。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4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3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2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1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10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9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8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7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6

图为抽奖互动环节5

晚宴上,精彩的表演与抽奖活动将晚宴气氛推动向了高潮。
整场活动历时四小时,可谓规模宏大,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