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第十六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在温州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举行 年会 商会 全国 温商 &rdquo &ldquo 会长 百年)
  

温州11月4日讯

268家全国异地温州商会,既连接着浓浓的瓯越乡情,也是温州人闯天下的一道独特风景。

11月3日、4日,第十六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系列活动在温州举行,6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党工委负责人及新生代温商代表汇聚家乡,畅叙乡情乡谊,谋划“百年商会、百年温商”发展大计,助推内外温州经济互动融合发展,开创温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百年商会·百年温商,商会年会搭建了全国温商的交流平台,内外互动平台。这一年,温州坚持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商会品牌、助推温商回归,在“鸟巢计划”、总会实体化运作、商会联络处、省级商会建设及商会党建、温商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较有成效的工作。

完善省级商会网络。截至今年9月,正式成立省级温州商会25家,异地温州商会网络更加健全。优化节点建设,正式新建新余、宿迁、张家界三家地级温州商会,包头、吉林、扬州等近20家地级温州商会顺利完成换届,上海、北京温州商会启动换届筹备工作。

此外,各地温州商会还积极尝试在温州商会的基础上组建新的合作平台,如深圳温州商会联合粤港澳地区温州商会成立“粤港澳温州工商联合会”,嘉兴温州商会牵头成立首个市域温商联合会——“嘉兴市域温商联合会”。

强化温商素质提升,组织异地温州商会会长参加“亲清政商”学堂、商会会长研习班。组建温商慈善基金,引导温商抱团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打响温商善行天下品牌。举办在外温商带父母游家乡、温州商会会长子女夏令营。策划商会文体活动,促进商会文化建设。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