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举行侨界座谈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座谈会 举行 会长 讲话 座谈 领事 中华 发展 巴塞罗 总书记)
  

记者/江民

10月9日中午,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专门召集侨界部分侨领,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和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座谈和学习。总领馆林楠总领事在座谈会上专门作“坚定民族自信,同心共谱华章”主旨发言。

 

 

 

图为与会侨领与林楠总领事等合影

图为与会侨领代表深刻学习

图为与会代表集体在领馆国旗国徽下合影

 

图为林楠总领事座谈会上致辞

座谈会专门由林楠总领事主持。她对前来参加座谈的侨界各位侨领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座谈会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并专门观看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林楠总领事表示:习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我们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他的讲话阐释了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的奋斗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指明了中国的未来发展方向即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的三大历史任务。我们要高举团结的旗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跨越一切艰难险阻,续写中华民族和人类历史上新的奇迹。

图为巴塞罗那华助中心金浩主任发言

巴塞罗那华助中心金浩主任随后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尤其是游行参加国庆招待会和阅兵观礼活动,是他有生以来参加的作为振奋人心的盛大典礼。金浩主任认为:中华儿女应当勿忘历史,紧跟党的领导并团结一心,争做和平使者,做好礼成的传承工作。
巴塞罗那青田同乡会会长周建虹;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协会陈胜勇会长;西班牙温州总商会张永树会长;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巴塞罗那中餐业协会会长沈岱曦;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陈淑芬团长;西班牙中华妇女联谊总会主席关捷;西班牙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李娜;西班牙华商女企业家协会叶晓红会长;西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杨若星;中百华商会会长林茂锡;西班牙齐鲁文商会会长孙思鹏;西班牙双丽集团董事长戚丽玲;西华龙舟俱乐部叶正荣;Lleida华侨华人联谊总会郑飞伟会长先后在座谈会上讲话,畅谈了各自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的感受。
侨领们回顾了十月一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盛景,以及阅兵观礼过程中的激动、震撼。纷纷表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是最盛大、最生动、最感人的爱国主义教育,习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反映了中国建设发展伟大成就,展现出大国气派与大国责任,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卓越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激发出全世界中华儿女强烈的爱国情和自豪感。加区侨胞始终心系祖(籍)国,将铭记历史,把握时代机遇,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林楠总领事做“坚定民族自信,同心共谱华章”总结发言。她希望加区侨界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同舟共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祖(籍)国建设和中西关系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重点做好以下少几点工作:一是高举爱国旗帜,团结、巩固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积极维护中国的核心利益。二是加强融入,拥抱和回馈当地社会,树立华侨华人的正面形象。三是筑牢依法依规经营理念,夯实侨胞在当地长期生存发展的基础。四是努力奋斗,实现自身发展与祖(籍)国建设发展和中西关系发展的有机统一。
同时,林楠总领事还希望大家抓住中西各领域务实合作的广阔前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中西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图为与会侨领代表逐一发言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踊跃,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陆慈君副总领事、薛远主任、韦龙宇领事也列席座谈。座谈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参与座谈所有代表在领馆国旗、国徽下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