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中共永嘉县委天津党支部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表彰 大会 总结 党支部 中共 党员 支部 工作 学习 书记)
  

  1月13日下午,“中共永嘉县委外出流动党员第一工作委员会天津支部2018年终总结会”在天津维多利亚国际大酒店举行。武警医学院原政委叶松海少将出席并致辞。中共永嘉(北京)党工委书记胡建平出席。中共永嘉(北京)党工委委员吴莹讲话。中共永嘉(北京)党工委天津支部书记王永通作2018年述职报告。

 

王永通讲,2018年,在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胡建平书记的具体指导下,在支部班子以及支部党员干部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本人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抓亮点求突破,全面落实各级党建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比较圆满的执行了党建工作责任制。支部在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王永通讲,2018年,重点推进党建任务落实。一是组织定期集体集中学习,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开展专题讨论,及时掌握党的政策理论。二是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融合,先后为党员发放学习书籍,指导党员撰写学习心得,并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三是扎实做好信息关注、理论准备、氛围营造工作基础上,组织支部委员上党课,党员讲微党课,对五年来成就,十九大提出新理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未来五年重点任务部署等进行了专题解读;一年来累计支部学习8次,党员学习8次,学习研讨1次,实践活动2次。

王永通讲,2018年,积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将一线的优秀中、青年作为发展重点,注重从一线骨干中发展新党员,截止2018年底,我支部党员有42人,预备党员3名,其中女性党员3名。今年2名预备党员已按期转正,培养入党积极分子3名。

王永通讲, 2019年支部要迎来换届选举工作,我们将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组织,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整体素质。2019年继续,强化学习教育。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用十九大精神、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好三方面工作: 1、坚持以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能力素质、全面推进当员的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通过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加大党员帮扶力度、落实党员监督措施,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把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2、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积极创新活动方式,结合各时期的党务工作特点,组织开展培训、教育、演练、授课等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支部活动多样化。丰富活动载体,使思想政治工作达到细雨润物,潜移默化的效果。注重培养典型和树立先进典型,带动、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3、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不同岗位职责、岗位要求,明确各层级的党风廉政要求,按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要求建立健全执纪监督体系,树立“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自觉性,时刻在头脑中绷紧党风廉政的这根弦。

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永嘉天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文静讲党课,与大家分享学习《我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的心得,永嘉天津党支部党员代表金庆荣致欢迎词,新党员朱清松分享了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及党员转正感言。

会上,嘉宾们分别为获得2018年度支部先进工作者颁奖,他们是 朱青松、胡九凡、胡国杰,陈水山;为获得2018年度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他们是 邹立章、陈立、池建国;为获得2018年度支部优秀党员颁奖,他们是朱志田、王文静、金浩泉。为获得2018年度支部特别贡献奖者颁奖,他们是 池大井、魏敏、陈献东等。

出席会议的还有:天津市宁波商会党总支书记、天津市宁波商会会长戎鹏举,天津市温州商会党总支书记、河北区工商联副主席余强,永嘉北京商会党总支书记郑向阳,永嘉北京流动党员党总支书记叶建丰,天津市乐清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定银,天津市苍南商会党支部书记胡亦钏,致公党天津市委员、和平区人大代表魏敏,和平区人大代表陶加、昭元律师事务所主任谢公省等,以及在津的永嘉(北京)党工委天津支部的党员、党建之友、入党积极分子、青年代表等共80余人。(耿昌怀)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