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温州商会在福鼎市成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立 商会 温州 宁德 发展 合作 陈荣凯 创业 企业家 全力)
  

  11月21日,宁德市温州商会在福鼎市成立。市委书记陈荣凯、代市长陈家东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前往福鼎参加成立大会,并分别为商会授牌、授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为商会成立发来贺信。

  陈荣凯指出,宁德市温州商会的成立是温州在宁创业人士的一件大事,也是宁德市工商界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盛事。他代表中共宁德市委、市政府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宁德创业发展的温州企业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投身和支持宁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温州籍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荣凯指出,在宁德的温州企业家秉承“创新创造、永不懈怠,敢冒风险、爱拼会赢”的温州精神,在宁德创业发展,现在已渐入佳境,进入了蓬勃发展的阶段。温州籍在宁德大小企业已达到上千家,涉及制造业、房地产业、餐饮娱乐业等,投资总额近200亿元。而且从边界福鼎开始,已经延伸到所有的县(市、区),企业发展态势非常好,企业家们的创业激情高。德能有今天良好的发展态势,凝聚着浙南、温州浙商的心血和汗水。同时,温州人四海为家的眼界、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为人先的勇气、精明巧干的品质,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都影响和带动着宁德人创业思想的转变和观念的更新。

  陈荣凯指出,宁德与温州自古山水相连、海域相接、人文相亲,近年来两市通过高层领导互访、党政机关推介、媒介信息引路、民间往来交流等形式,建立了政府和民间企业多渠道的合作机制,区域合作不断加强。宁温两地的互补性强,协作潜力大,双赢合作空间大。特别是当前,党的十七大明确提出“支持海峡西岸和其他台商投资相对集中地区经济发展”,福建省委要求宁德要在“拓展一线”,“发展壮大闽东北一翼”中发挥骨干作用,为宁温两地的合作发展开辟了新空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温州呼应、融入海西发展战略,合作空间将更加广阔,对温州发展将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宁德有着区位、港口、资源优势,正处在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新阶段,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发展日新月异。宁德市委、市政府目前正全力推进环三都澳区域综合开发,坚持项目带动和品牌带动两个抓手,推动临海、跨海、环海“三步跃升”,实施区域化、工业化、城镇化、生态化“四项战略”,实现港口、产业、城市、生态“四位一体”、互动发展,最终把环三都澳建设成“海西对接长三角的前沿要地、新兴的临海产业基地、综合性的国际化深水大港、国际知名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对台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高度宜居的海湾新城”。这为温州企业家谋求更大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新机遇。希望企业家们抓住机遇,充分借助海西和宁德发展的契机,借助宁德和温州携手的合力,与我们并肩共进,把握新商机、开创大事业。    

  陈荣凯表示,希望宁德市温州商会充分发挥服务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和自治组织作用,大力宣传宁德、推介三都澳,为推动宁温两地的互动联动和合作双赢,为促进宁德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宁德市各级各部门要为此全力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市领导姚智梅、唐颐、叶干铃、李步泉、黄信熀和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梅生,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会长郑胜涛,宁德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蕉城、福安、霞浦、柘荣等县(市、区)有关领导,福建省部分设区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出席成立大会。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sm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谯城温州商会座谈会: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
·温州三企业家当选百货商业协会鞋服分会会长
·龙湾区铸造协会副会长至鞍山洽谈投资
·首个温州工业园在向塘建成 第一期招商已完成
·中华职业网启动:章纪光与30多位温籍企业家到场祝贺
·第三次云南各州市温州商会年会在大理召开
·温州市慈善总会倡议为台湾同胞捐款
·温州服装发展大厦试营业 80家企业抱团入驻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