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郑州市温州商会——温州人在郑州的“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商会 郑州市 会员 发展 会长 两地 郑州 组织 自我)
  

  郑州市温州商会成立于1999年10月。2005年底,第三届换届选举产生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共有82人,会员遍及全市各个行业。商会成立八年来,坚持自愿入会、自筹经费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协调的组织发展原则,实行会员大会民主选举商会会长。

  新一届商会在林智会长的带领下,把招商引资、发展经济作为商会发展的中心任务。正积极为筹建“温州特色工业园”进行调研工作,致力于商会建设、推动商会工作走向全面发展轨道;维护会员在郑州经营和发展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是商会当前的工作重点,努力将温州商会建成温州人在郑州可以依靠的“家”。

  商会成立以来,以促进郑、温两地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与合作为目标,多次组织两地企业、团体进行交流、考察和招商活动。2003年,商会在郑、温两地政府间的合作中牵线搭桥,促使两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商会设有财务部、维权部、招商部、宣传部、事业部、办公室,为广大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机构上对商会的发展起到保障作用。通过维权部和常年聘请的法律顾问帮助和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案例有200件以上,商会事业部接待会员、乡亲来访和提供各种咨询服务达到3000多人次。特别是近几年来,通过商会的招商引资,促成了坂田家具城、河南汽贸园、恒泰服装广场、陇海服装城、金旺角商品广场、五金机电城等项目的建设;会员单位“河南金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成的南阳新野商业步行街、“河南玉磊建材有限公司”的人造石暖炉产品出口美国、“河南一德电器有限公司”同外商合作斥资18亿元的风力发电设备项目,都为温州、郑州甚至河南省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多次受到两地政府的表彰。2006年4月12日,商会的主要领导在第四届河南省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上受到省人大、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接见。

  此外,商会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服务事业,资助贫困劳模、招聘下岗职工、帮助贫困大学生、投资兴建敬老院、为希望工程捐款,不少会员单位还自发地为两地的贫困地区进行了捐款和资助。从2002年开始,商会和商会的党支部每年都组织党员和会员参加绿化郑州、美化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为郑州市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做出了贡献,树立了温州人的良好形象。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sm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谯城温州商会座谈会: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
·温州三企业家当选百货商业协会鞋服分会会长
·龙湾区铸造协会副会长至鞍山洽谈投资
·首个温州工业园在向塘建成 第一期招商已完成
·中华职业网启动:章纪光与30多位温籍企业家到场祝贺
·第三次云南各州市温州商会年会在大理召开
·温州市慈善总会倡议为台湾同胞捐款
·温州服装发展大厦试营业 80家企业抱团入驻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