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异地商会动态 > 正文
汪民在部与四川地灾防治视频会商会上指出—克服麻痹思想 狠抓责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克服 思想 指出 会上 四川 防治 视频 工作 国土资源 灾区)
  

     针对当前四川地震灾区连续遭受暴雨袭击,地质灾害防治形势陡然严峻的情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的批示和指示,指导四川做好地震灾区地灾防治工作,7月19日上午,我部与四川召开视频会商会。在听取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负责同志的相关介绍后,就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樊哙镇滑坡后续处置和全省地灾防治重点部位和关键地段,国土资源部专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副部长、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汪民作了重要讲话。部环境司、中国地调局水环部等相关负责人士参加会议。

   汪民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和部驻四川专家组的前一阶段工作,他代表徐绍史部长和部党组,对四川省地灾防治战线上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四川省国土资源部门按照7月10日2009年汛期地灾防治工作会议上徐绍史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地灾防治工作。一是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要如履薄冰、慎之又慎地做好地灾防治工作;二是狠抓责任落实,要把防灾责任落实到基层的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三是切实把握各项工作环节,强化监测预警,突出临灾预警实效,加强专家会商,指导市县做好工作;四是坚定不移地依靠科技,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汪民强调,四川省国土资源部门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把地灾防治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决打赢地灾防治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地灾造成的损失,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针对地震灾区当前严峻的防灾形势,部环境司在已派汛期驻守地震灾区专家工作组的基础上,19日加派一个工作组赴地震灾区,指导开展工作。(司静欢)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责任编辑:韩永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莅安阳考察
·宝山区工商联萧山商会成立
·"紫荆齐放 香溢浦江"首届商汇年度人物评选21日启动
·苏州侨商会成立 孙福林当选首任会长
·发挥南安商会作用 服务三明经济发展
·中国历史上改革为何多失败? 屈从暴力拙于创新?(2)
·福建商会送“清凉”到福利院
·深圳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起草全国标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