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异地商会动态 > 正文
北京大红门服装协会推出系列免费试培训课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免费 系列 推出 服装 协会 色彩 搭配 销售 企业 陈列)
  

  为了给北京大红门服装服饰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入驻品牌和商户提供更具专业性和市场化的培训项目,提升品牌和商户的市场竞争力,大红门服装协会在2009年6月至7月期间隆重推出系列免费培训课程,这次的课程主要有服装与色彩搭配、服装与化妆造型、形体和T台展示、服装的陈列展示、品牌服装差异化解决方案等。

  据介绍,培训课程中的第一课内容是由西蔓色彩授课的“搭配顾问式销售模式”,时间是6月17日14:00—16:00,地点在大红门服装商贸城的6层多功能厅。

  西蔓色彩介绍:

  据西蔓色彩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蔓色彩首创中国色彩咨询行业,作为中国最大的视觉营销服务提供商,业务广泛覆盖于通过陈列、色彩、风格搭配的视觉手段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09年西蔓色彩特推出搭配顾问式销售模式,使服饰企业资源达到最大整合,利润最大化。

  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如何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已成为管理者思考的问题。西蔓色彩研发的“中国人形象规律分析系统”为“搭配顾问式销售模式”提供理论支持,让服饰企业在产品根源中找到搭配规律,让销售人员把服装搭配打包式卖给最适合的客人,提升客户忠实度。陈列装饰已经成为服饰企业隐性销售的法宝,西蔓色彩引进国际化陈列装饰技术,帮助企业突破产品视觉形象困惑误区。

  西蔓色彩为百丽全国十个区域、旗下所有品牌运营经理、买手(货品)、陈列师、店长等主要人员,进行为期半年合计百日的培训、导购培训。西蔓色彩探索了一条以研究客户形象规律为导向的,贯穿整个销售链的销售提升手段,受到了百丽企业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为平销和滞销品找到科学的搭配方法,培养店长、导购销售新思路、将流行趋势与消费者具体色彩风格特征有效结合。

 


 

来源: 责任编辑:宋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莅安阳考察
·宝山区工商联萧山商会成立
·"紫荆齐放 香溢浦江"首届商汇年度人物评选21日启动
·苏州侨商会成立 孙福林当选首任会长
·发挥南安商会作用 服务三明经济发展
·中国历史上改革为何多失败? 屈从暴力拙于创新?(2)
·福建商会送“清凉”到福利院
·深圳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起草全国标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