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异地商会动态 > 正文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在天津设立中国总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总部 设立 协会 成长 企业 成立 融洽 机构 全球 企业融资)
  

  在6月11日“第三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开幕之日,主办方之一的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宣布在天津设立中国总部,这是美国企业成长协会继欧洲总部之后成立的第二家总部。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出席了成立仪式。

  和以往国际机构选择北京、上海的惯例相比,此次美国企业成长协会选择在津成立中国总部,体现了中国企业的增长态势和与国际接轨的交易方式被全球认可,也证明了天津所搭建的国际性融资平台正在为全球资本市场所认知。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现任主席哈里斯·史密斯表示,正是看好“融洽会”的品牌效应和天津未来的发展,促进企业成长的全球领先权威机构——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决定在天津成立中国总部。在过去的两三年中,天津已经稳固地建立了一个帮助中小企业融资的市场,“融洽会”成为一个具有产业价值链的“品牌”市场,开创了中国企业界和金融界实现市场化对接和互动发展的创新。随着“融洽会”的品牌深入人心,天津已经建立了专注中国本土的成长企业,探索成长企业融资需求,完善成长企业融资服务的价值链。目前,“融洽会”得到全球各地基金和并购机构的支持,每年2000家左右境内外机构的加盟,成为中国本土资本市场上值得关注的动向。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在天津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中国成长企业融资服务价值链,从而形成以天津为中心、以“融洽会”为平台,涵盖各产业的投融资交易网络体系。

 


 

来源: 责任编辑:宋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莅安阳考察
·宝山区工商联萧山商会成立
·"紫荆齐放 香溢浦江"首届商汇年度人物评选21日启动
·苏州侨商会成立 孙福林当选首任会长
·发挥南安商会作用 服务三明经济发展
·中国历史上改革为何多失败? 屈从暴力拙于创新?(2)
·福建商会送“清凉”到福利院
·深圳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起草全国标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