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温州行业协会 > 正文
温州瓯海区眼镜协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协会 眼镜 温州 会长 行业 共同 生产基地 会上 建设 名誉)
  

  温州瓯海区眼镜协会
  地  址: 瓯海区景山街道将军桥村瓯海建行大厦14楼
  电 话:0577-88509558
  温州市瓯海区眼镜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王朝大酒店帝王厅隆重召开,瓯海区副区长汪驰等区领导,浙江省眼镜商会会长夏克拉,我会会长叶子建、名誉会长寿加定等出席致贺,区眼镜协会正副会长及理事会员等近200人参加。
  会上,瓯海区眼镜协会会长夏光年作了工作报告。他说,自2002年建会以来瓯海眼镜业经受了“伊拉克战争”、“非典”、印度、阿根廷贸易壁垒等国内外诸多不利因素的考验,全行业凭借着产品质量与档次的不断提高,得到了持续稳定发展。2003年全区眼镜行业全社会实现总产值30多亿元,约占全市的60%,占全国的1/4;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品牌兴业与区域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经过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瓯海区获得了“中国眼镜生产基地”的荣誉称号。
  会上,我会会叶子建作了发言:瓯海作为“温州?中国眼镜生产基地”的中心,与鹿城上戍、瑞安马屿共同组成了温州眼镜业“一个中心、两翼并进、周边辐射”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自瓯海区眼镜协会成立两年来,在会长夏光年的带领下,立足于为眼镜行业服务并茁壮成长。在促进“温州?中国眼镜生产基地”建设进程、解决眼镜企业工业用地、协助“2004温州国际眼镜贸易展览会”招商工作等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且与温州市眼镜商会取得了非常默契的合作。希望温州各大眼镜商(协)会能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合理分工、紧密协作、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温州眼镜行业服务与提升工作,共创温州眼镜业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大会宣读了瓯海区眼镜行业《自律公约》,聘任夏克拉为名誉会长,公布了周爱松、任显初、南建中三位同志为本届常务副会长,增补陈国光等11位同志为本届副会长,并对泰恒、信泰、顺威、正大等17家“突出贡献企业”进行了表彰。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瓯海区服装协会
·瓯海区民营企业协会
·温州市瓯海区女企业家协会
·温州市龙湾区铸造协会
·龙湾区民营企业协会
·龙湾区电镀行业协会 
·温州三垟瓯柑产业协会
·温州市剃须刀行业协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