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鞋都 > 正文
温州万邦鞋业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温州 万邦 公司 鞋业 质量 得益于 产品 职工)
  

  温州市万邦鞋业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新桥前花工业区,自1984年创立以来,致力鞋类产品的设计、开发。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制鞋企业。

  万邦人一直坚持质量兴厂、品牌立市的经营方针,将产品技术和万邦品牌推上更高的层次,并获得广大客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目前,公司占地15亩,生产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1000人,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和一整套完善的质量、营销和管理体系,具备了雄厚的经济实力。

  我公司依靠严格的检测手段,健全的管理制度,优良的售后服务,在鞋业界独树一帜以可靠的质量和诚信的经营方式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20年的默默耕耘,每一次的飞跃,都是万邦鞋业公司全体职工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本公司现已拥有涂塑鞋流水线8条,冷粘鞋流水线2条,日产鞋12000双。公司产品选料考究、质量上乘、款式新颖、个性独特,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还远销亚、美、欧、非、澳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第一大超市“沃尔玛”的供应商之一。在未来日子里,公司将信息化、现代化管理手段来改造传统产业,为职工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最大的发展空间;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最新的技术,最好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在市场竞争中,不断进取和发展壮大。

  新的世纪,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万邦鞋业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取信、诚信协作的经营理念,秉承信誉至上、客户第一的经营思想,热忱欢迎各届有识之士加盟,开拓创新,携手共创辉煌人生。

  万邦文化:

  万邦鞋业成长于人杰地灵的瓯越大地,

  得益于春风遍绿江南岸的党的政策,

  得益于千年等一回的历史机遇,

  同时,更得益于众志成城、脚踏实地的创业精神,

  得益于肯肯超前、敢于领先的开拓精神。

  万人奋斗,兴厂安邦!

  万里长城始于一砖一土,

  万邦鞋业的成功来自源于--------

  万邦人坚持不懈的作风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万邦企业与时俱进;

  万邦企业与世界同步!

  电话:86-0577-88415187

  传真:86-0577-88412102

  电邮:charlie@wanbangshoes.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协泰鞋模厂
·浙江华康鞋业有限公司
·温州三羊鞋业有限公司
·温州瓯海华杰鞋业有限公司
·瑞安意贝尔鞋业有限公司
·温州鞋料市场路遥鞋底商行
·瑞安市维尔美鞋垫有限公司
·温州诚盟鞋业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