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鞋都 > 正文
中国·飞鸵鞋业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生产 皮鞋 产品 公司 国家 温州 真皮 试制 质量)
  

   中国·飞鸵鞋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鞋都――温州。是集设计开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温州制鞋重点企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科研试制基地,中国皮革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企业联合会直属会员单位。公司始创于1993年3月,原名"温州特利雅鞋业有限公司",1999年11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指令升格更名。系股份制民营企业。
 
  拥有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计制造的8条当今一流的制鞋生产流水线,配有完备的电脑设计扩缩取样,先进的多功能、多项目、封闭式低温质量检测设备。2000年1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和产品质量双认证。公司员工158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0名,设计师59名。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生产的高品质皮鞋,享有很高的信任度和美誉度。公司在各省、市、自治区设立50多个直销中心,辐射1000多家经销店、专卖店(柜),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市场势头强劲。飞鸵皮鞋不仅誉满国内市场,而且远销俄罗斯、澳大利亚、中东等国家,广受青睐。
 
  公司日生产男、女真皮中高档皮鞋12000余双,同时承担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和战士皮鞋的试制和生产任务,是将军、军官和士兵皮鞋定点试制和生产的唯一民营企业。产品注册商标"飞鸵"。佩挂"中国真皮"标志,是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内首批"优等品"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七大真皮名鞋',是温州市名牌产品、浙江省消协质量"满意商品"、浙江新世纪优质产品、。产品设计荣获浙江省金奖等多项荣誉及2001中国鞋款设计大赛一等奖。企业领导班子被温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集体功,董事长兼总经理林连兴被授予优秀厂长(经理)称号。
 
  为创立民族品牌,在我国加入WTO条件下与世界鞋类名牌争夺市场空间,公司加强自身建设,扩大生产,加大产品科技含量。目前,占地40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的"飞鸵工业园"正在施工之中。建设中的工业园,有生产车间21450平方米,宿舍楼12146平方米,办公和科研楼3000平方米。新建的生产车间引进环保绿色概念,在优美的生产条件下,设计制作精美的皮鞋。飞鸵工业园预期2002年后期建成投产,届时公司的年产量将是目前的三倍。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协泰鞋模厂
·浙江华康鞋业有限公司
·温州三羊鞋业有限公司
·温州瓯海华杰鞋业有限公司
·瑞安意贝尔鞋业有限公司
·温州鞋料市场路遥鞋底商行
·瑞安市维尔美鞋垫有限公司
·温州诚盟鞋业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