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弄虚作假、降低标准?温州这个楼盘被通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楼盘 通报 这个 温州 降低 标准 评估 检验 报告 出具)
  

温州市龙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浙江绿建检测有限公司的通报

 来源:区住建局

各有关单位:

温州市核心片区开发区西单元D-12地块建设项目(一期)由温州新城亿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全装修分户质量检验评估委托浙江绿建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根据温州市住建局《关于落实我市全装修住宅工程分户质量检验的通知(试行)》(温住建发〔2021〕81号)文件规定,“第三方检验评估单位应独立开展工作,进行分户检验评估时不允许边评估边整改,应一次性完成评估工作并如实填写相关记录表格,及时出具结论明确的分户检验评估报告,同时报工程项目属地质量监督机构”。

我局2022年4月11日,我局收到第三方检验评估单位出具的评估报告,并于4月15日对检验评估报告和室内实体质量进行抽查,检查发现如下问题:一是检验评估报告中室内净高、净距尺寸等偏差值超出规范要求,仍出具合格意见;二是出具的两份相同日期(2022/3/14)、相同编号(BGHQ01202200005G)的检验评估报告数据不一致,存在边评估边整改,随意修改检测数据;三是未对室内明显存在的装修质量缺陷(木地板色差、淋浴间安装质量等)提出意见,仍出具合格报告。

鉴于浙江绿建检测有限公司在第三方检验评估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降低标准以及将不合格检验内容按合格进行检验及评估等问题,现对其予以通报。希望各单位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严格执行全市全装修住宅工程分户质量检验评估制度。

温州市龙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新城吾悦广场·璟悦府(温州市核心片开发区西单元D-12地块)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