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瓯海科技型企业破茧成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企业 创新 科技 科技型 &ldquo 该区 &rdquo 服务 培育)
  

(叶欣张云云)

近日,致力于为中国制造型外贸企业提供数字媒体营销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温州芽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芽尖科技是成立于2016年,2019年入驻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为何短短几年就破茧成蝶成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修炼好自主创新内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抗击疫情中抢抓发展新机遇。”温州芽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经静介绍说,面对席卷全球的疫情,该公司从2月14日开始,频频开通直播,连线新加坡等国家的采购商,免费指导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寻求转机,外贸企业传统拓客渠道受阻,我们通过结合谷歌、Face book等大企业的流量数据,精准抓取目标客户群体,将国内的产品“空投”到国外采购商手上,助力外贸企业实现云对接、云下单,创设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

  在瓯海区,此次与芽尖科技一起跻身“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企业还有209家,数量居全市第一,占全市新增数量31.6%,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近年来该区持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构建了多层次、分阶段、递进式的培育体系,狠抓创新主体培育,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截至目前,该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突破1000家。

  瓯海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培育壮大创新主体,突出政策引领,增加科技经费,提升企业主体创新能力,加大公共创新服务供给,激发科技企业创新活力。

  据介绍,该区出台“1+5+16”产业政策体系,去年该区科学技术支出同比增长21.6%,重点发挥财政补助的指挥棒作用,2019年市区两级财政对210家企业按照其研发投入的10%予以奖补,奖补金额达6859万元。同时,该区持续深入推进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去年该区新增省科技型企业242家,完成年度任务的134.4%,同比增长33.0%。全面启动眼镜、智能锁具、软件和信息技术等三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全力补齐瓯海本土中小微企业的短板。其中,瓯海眼镜综合体和智能锁具综合体双双入列第三批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