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康旅泰顺 打响绿色生态旅游品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绿色 项目 旅游 推进 &ldquo 今年 &rdquo 旅游度假)
  

  泰顺旅游营销频频出招,百亿大项目全速推进,旅游主业呈现快速复苏的良好态势。

 

 塔头底民宿迷途·七厝。卿仑摄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效果图

  温州网讯 启动“我在廊桥等你”旅游营销、派发2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刺激消费、邀请疗休养中标旅行社踩线考察,4月泰顺旅游很忙。为切实助推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尽快刺激旅游市场复苏,在全县旅游主业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泰顺旅游营销频频出招,百亿大项目全速推进,旅游主业呈现快速复苏的良好态势。

  景区民宿开始升温

  在草地上肆意撒欢,在蓝天白云下享受安静惬意。上周末,记者走进泰顺云岚牧场,过眼之处皆是休闲与绿意。有游客带着孩子在滑草、放风筝、露营,有年轻情侣在大风车前摆型拍照。在开放式餐区,喝一杯鲜牛奶,尝一尝牛奶糖,面对大草坪,一览无余。

  云岚牧场位于800米高山上,晚上还可入住牧场旁边的沐云山居,这里有两栋精品民宿和一家亲子旅舍。牧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有47间客房,4月下旬平时入住率达到了80%,最近两周周末预订都已全满。

  在雅阳镇塔头底古村落,这里曾是明朝翰林学士季茂龄当年的隐居之地。近年来,在当地政府和企业联合推动下,要开发温泉+古村落旅游体验,正在改造复原古村居,打造高端民宿,让传统古村落焕发新生机。

  塔头底民宿迷途·七厝于去年6月试营业。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于今年3月逐渐恢复正常营业,进入4月后通过对接疗休养市场,民宿非周末入住率达到了60%以上。同时,第二期的民宿建设正在加速推进,预计10月将完成,房间总数将达到120间,用于迎接黄金周游客。

  据了解,4月中下旬,泰顺的精品民宿平均入住率超过了50%,部分民宿5月份预定入住率超过了70%,周末部分民宿还初现“客满”。

  “泰顺的民宿是拿来玩的!日前,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谢碧时特意邀请一批精品民宿的主人一起头脑风暴,要为泰顺民宿注入新内容,贴上新标签,吸引更多游客来泰顺不仅游山嬉水,还要玩好民宿。

  大项目全速推进

  今年2月20日,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率先复工。3月3日,泰顺县百亿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种子星球项目现场举行。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泰顺县雅阳镇,总用地面积约31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66亿元,为温州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该项目依托氡泉、峡谷等自然资源优势,挖掘本土文化,并结合当地的山、水、人、文资源特色,以华东大峡谷、松垟花开、仙峰竹海三大板块,打造全国一流的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

  在项目现场,土石方工程、玻璃幕墙、景观工程、酒店内部装修等班组正在火热施工中。“总投资6亿元的游客中心已经结顶建成,目前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内部装修。中心内的五星级酒店计划今年建成投入试运营。”据项目副总经理李强介绍,今年全面启动建设的还有氡水中心、会议中心、氡泉小镇、绿城小镇、种子星球等。据了解,该项目今年的投资额将在原定基础上再增加25%,预计投入15.6亿元,确保整个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泰顺将深化项目带动,打造“百亿投资”新引擎。以大项目推进大发展,抓好“十大旅游招商项目”,加快推进飞龙溪景区、石柱源智慧生态体验园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云雾湖玫瑰小镇、南山下山水乡村度假区等项目,加快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生命屋等在建项目建设,推动筱村公社、墟里·徐岙底等一批项目建成并营业。同时,将加快推进泰顺文化中心、文礼书院、百家宴年味江南精品示范基地等“十大历史文化项目”的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昭普 通讯员 胡海淼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