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瓯越鲜风”——温州,敢为天下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天下 温州 品牌 &ldquo &rdquo 越鲜风 农产品 建设 使用)
  

  昨天,温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品牌发布会在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上发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共同为“瓯越鲜风”揭牌。

  据悉,温州是此次省农博会第一个举办品牌发布会的市,打出了“温州,敢为天下鲜”的宣传口号。品牌设计和运营团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承载东瓯根脉的耕读历史、传递追求卓越的先锋精神、展现敢于争鲜的品质追求、表达纯正地道的瓯乡风味,象征着来自瓯越大地的时代先锋和物产鲜风,这些内容共同构成了“瓯越鲜风”的品牌特质。同时,该品牌的使用还设置了“商标使用单位须是温州市域内从事生产、经营、销售温州优质农产品的生产主体”“商标使用单位应为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性家庭农场以及符合同等要求的农业主体”等严格条件。此次,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县(市、区)主管局推荐、市级联合审定,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我市遴选了21家首批品牌授权使用单位和26个首批“瓯越鲜风”品牌重点推荐的优质特色农产品。昨天的发布会上,省市有关领导对第一批“瓯越鲜风”使用单位进行了授牌。

  姚高员在致辞时表示,建设温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温州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产品品牌向高端化迈进的重要举措。“瓯越鲜风”这个品牌想传递给大家的不仅是温州人舌尖上的鲜风追求,还有温州人时代弄潮儿的先锋追求。温州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农产品品牌建设,持续强化政策扶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瓯越鲜风”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以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全面实施;通过广泛宣传“瓯越鲜风”品牌,携手将温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温州优质农产品走进更多家庭,推动更多温州特色农产品走出浙江、走向全国。

  “瓯越鲜风”由市政府授权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持有,作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并由市供销社(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牵头设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运营中心,同时,我市将把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作为“瓯越鲜风”产品主要生产区域,谋划建设一批产业项目,高标准建设一批“瓯越鲜风”生产基地。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产业(“瓯越鲜风”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