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家博会今天开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幕 今天 温州 装修 市民   组委会 活动 英雄 本届)
  

   由温州晚报、温州市瑞百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32届家博会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家博会开设2号馆、5号馆、6号馆3大展馆,展出面积约3万平方米。作为2019年最后一届家博会,组委会除了为温州市民准备了各种精彩的互动活动以外,漫威英雄展也将出现在本届家博会现场。
 
本届家博会汇集陶瓷、卫浴、门窗、地板、涂料、墙材、家电、软装等全品类装修优质品牌,组委会还为前来逛展的市民准备精彩的互动活动。正在装修、有装修计划或者刚刚拿到新房的业主,在逛展的同时还能在本届家博会上享受到额外福利。只要市民手中持有2017年10月18日至2019年10月20日期间房产交付证明、物业施工许可证、装修公司装修订单等房屋装修证明,均可参与温州家博会组委会推出的百万家居免费送活动。展会期间,市民携带相关凭证到场审核,可获得活动排队资格证。通过组委会审核的市民,展会期间每人可到场领取床垫、洗碗机、木门、净水器、燃气灶等实用家居产品中的一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家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漫威展的主办方是慕思集团旗下品牌V6 Sleep。作为漫威电影宇宙英雄特展上海站家居唯一合作品牌,V6 Sleep本次漫威展的主题为“睡眠Hero 守护计划”。展会期间将在会展中心5号展馆内设立300㎡至400㎡的展区,1:1还原雷神、绿巨人浩克、鹰眼、钢铁侠等多个英雄主题房间,无论是资深漫威迷还是亲子档都可以在这里和喜欢的英雄人物尽情互动。
 
10月18日至20日期间,市民来家博会装修买建材、找装饰公司的同时还能和漫威英雄人物来一次亲密互动,还有机会参与百万家居免费送活动。正在装修或者有装修计划的业主不要错过今年最后一届家博会。家文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