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国企进军“长租公寓”领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领域 公寓 进军 国企 温州 物业 企业 合作 集团 &ldquo)
  

房企多元

战胜富力、合景 保利当选为天河渔沙坦村旧改意向合作企业

8月20日,据市场消息称,广州市天河区渔沙坦村公司为选择旧村改造项目意向合作企业进行了投票,保利以高票42票战胜富力、合景,当选为渔沙坦村旧改的意向合作企业。按照广州城市更新政策以及“四议两公开”原则,渔沙坦村要想确定最后的合作企业,还需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商。对于上述消息,保利旧改方面的人士已确认了投票结果的真实性。

渔沙坦村位于天河区东北部、天河智慧城北区,村域面积约12平方公里,是典型的城中村,密布着3000多栋出租屋。同时,渔沙坦还聚集着2000至2500家淘宝商家。

租赁住宅

温州国企进军“长租公寓”领域

8月19日,温州市市现代集团住房租赁试点项目——“锦华e家人”长租公寓第一桥店正式开业。这是去年温州确定市现代集团、市名城集团、市交投集团等国资公司开展住房租赁业务以来,首个落地的长租公寓项目。

去年5月,《温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发布,锦华房开公司作为市现代集团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实施单位,介入长租公寓市场。“锦华e家人”长租公寓位于市区第一桥中荣城市广场(原温州饭店)4~5楼,共26个房间,其中标间22间,每间22.1平方米;套间4间,每间42.6平方米。

物业管理

虹口将调整退出20%服务差的物业企业,公布物业公众满意度情况

近期虹口区将开展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着力优化管理体制机制,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改善小区环境品质,夯实物业执法保障机制。通过专项整治、奖优罚劣、依法合规,调整退出20%能级低、服务差的物业企业。该区今天还向社会公布了委托第三方社会机构对今年上半年虹口区物业行业社会公众满意度的调查情况。

产业地产

茂名打造世界级绿色化工和氢能源产业园

17日,茂名市政府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辉新材料股权投资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东华能源会同金辉等投资方将在茂名滨海新区建设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千亿级产业集群。总投资约400亿元的启动项目将分三期推进,打造绿色环保新材料产业基地,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及应用。(南方日报)

资产管理

金隅集团51.82亿拍得北京“盘古大观”写字楼物业

8月20日上午,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以成交价51.87亿元竞得北京知名建筑盘古大观标的物业,标的物为写字楼用途。据悉,此次标的为盘古大观“龙首”,是一栋44层建筑面积13.93万平方米的超5A写字楼,位于北四环中路、亚奥核心区,是千顷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