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服装展团发出“时尚定制”最强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定制 最强 时尚 发出 温州 服装 企业 &ldquo &rdquo 展区)
  
摘要:“今年温州展团的规模很大呀!”3月13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9春季)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温州森马、东蒙等50多家服装企业集体亮相,3000多平方米的温州服装展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往观展、洽谈。

\
CHIC展会首日作为“中国时尚定制示范基地”的温州服装展团展区内,人潮涌动,专业客商云集。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右一)等行业专家参观温州服装展团。 

 ☉商报记者朱庆荣

“今年温州展团的规模很大呀!”3月13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9春季)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温州森马、东蒙等50多家服装企业集体亮相,3000多平方米的温州服装展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往观展、洽谈。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CHIC每年都汇聚了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企业参展。温州服装曾是CHIC上最闪亮的集群,但一度被行业所遗忘,而最近两年,温州服装再次抱团联合参展,让温州服装再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向全球发出服装时尚定制的最强音。
 

\
 

“定制”成为温州展团主旋律

“东蒙的定位是全品类供应商。”

“伸迪是专业为高端时装定制品牌做生产供应的。”

“艾乐可以为男、女装品牌提供定制供应。”

……

在CHIC上,温州展团的参展企业多以定制的姿态亮相,定制成为温州服装展团的主旋律。此次温州服装参展的企业包括庄吉、东蒙、艾乐等男装,伊仕嘉、ROLLROCK、伸迪等女装,森马校服、智升、东升等校服品牌。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池慧杰介绍,此次参展的企业均是温州服装在各个品类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3000多平方米的温州服装展区,也成为最近几年温州服装最大规模的展示。

在展会现场,温州展团的专业客商络绎不绝,庄吉服饰在展区现场打出“个性化定制西服5天出货”的宣传,在现场的公司定制部负责人黄晓洁几乎一天都在忙碌沟通中度过。女装设计师定制品牌ROLLROCK主理人李思思,在展会第一天结束后,便接到了好几个连锁大牌进一步洽谈合作的邀约。女装专业牛仔生产供应企业燕织妆服饰,同样以其独特的产品风格,吸引了一大批专业客商的眼球。

统一形象的联合展区成一大特色

本次展会除了东蒙、森马等独立特装展区之外,还将20多家服装企业,以统一装搭的形式展示“中国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温州展团”的特色。此举让参展企业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而简洁、时尚的展区,亦成为CHIC3号馆的一大亮点。

池慧杰介绍,联合展区的搭建与设计,均遵循国际化、循环使用的环保理念,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可迅速装搭、重复利用的装修材料,传递了环保时尚的新态度。同时,统一形象、统一装搭,也让企业参展更智能、便捷和省时。

从未独立参加展会的艾乐制衣总经理李伯钦坦言,独立参展耗费的精力太大,而由服装商会统一装搭,企业不用劳心劳力,只需专心做好陈列与接待即可,让自己对参展也充满了信心。在联合展区的伸迪服饰负责人金献忠对统一装修也是一直不停地夸赞:“这样让参展变得简单了,真的特别好。”

另外,瓯海服装20多家生产企业同样以统一的风格亮相,展示温州服装的制造力量。

标准化联合展将走出去为温州引流

“接下来,我们在CHIC的展团的企业数量不会少,但面积将会做小,比如300平方米左右。通过在这里引流,让更多专业客户,到温州来看。”池慧杰透露,今后,温州服装展团仍然是联合展区加企业独立展区一起,形成有影响力的温州服装区域展示区。而联合展区的更大目的在于引流,温州服装要再次打响区域品牌,将在温州打造“时尚定制展”,让温州成为时尚定制最引人瞩目的区域。而标准化+个性化相结合的展示,让企业参展变得更为简单,统一装搭、可循环重复利用的展位,可以在上海、香港甚至米兰、佛罗伦萨等各地巡回展示,不断为温州引流。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