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写节能评估报告公司电话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公司 电话 报告 评估 节能 温州 资产评估   消)
  

  资产评估的作用是指资产评估功能在运用中产生的客观效果。它是评估人员履行了资产评估功能、完成了资产评估任务的结果,是资产评估工作的外在表现或显示,是资产评估工作的具体化。那么,资产评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前面说过,资产评估的重要任务在于科学合理地估算资产的现时价格,即为资产提供人为的市场定价。显然,资产的市场价格是资产参与市场交易的基本前提,因此,资产评估主要服务于资产的市场交易。


换句话说,资产交易是资产评估的目的_,资产评估是资产交易的前提和保证,没有资产评估,就不可能产生资产的市场交易。当然,资产评估主要发挥以下三个方面的作用:    
    1、咨询作用
    从某种意义上说,资产评估属于一种专业技术咨询活动,具有咨询的作用。咨询的作用是指资产评估结论为资产业务提供专业化估价意见,该意见本身虽然没有强制执行的效力,但可以作为当事人要价和出价的参考。
    2、鉴证作用
    鉴证由鉴别和举证两个部分组成。鉴别是专家依据专业原则对资产交易的现时价格做出的独立判断,而举证则为该判断提供理论和事实支撑,使之做到言之有理、持之有据。
    3、促进作用
    资产评估的促进作用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可以促进资源优化配置,二是可以促进产权主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三是可以促进资产评估工作的国际化和进一步对外开放。

节能评估报告包括项目立项过程中的节能咨询;工业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咨询;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及推广;节能奖励资金申请等服务。

其具体的报告分为:节能登记表,节能评估报告,节能评估报告书3中形式。

节能评估报告是指在项目节能评估的基础上,由有资质单位出具的节能评估报告书、节能评估报告表或节能评估登记表。节能评估,是指根据节能法规、标准,对投资项目的能源利用是否科学合理进行分析评估。年综合能源消费量3000吨标准煤以上(含3000吨标准煤,电力折算系数按当量值,下同),或年电力消费量500万千瓦时以上,或年石油消费量1000吨以上,或年天然气消费量100万立方米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单独编制节能评估报告书。

报告类型
1、年综合能源消费量3000吨标准煤以上(含3000吨标准煤,电力折算系数按当量值,下同),或年电力消费量500万千瓦时以上,或年石油消费量1000吨以上,或年天然气消费量100万立方米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单独编制节能评估报告书。
2、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至3000吨标准煤(不含3000吨,下同),或年电力消费量200万至500万千瓦时,或年石油消费量500至1000吨,或年天然气消费量50万至100万立方米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单独编制节能评估报告表。
3、上述条款以外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由项目建设方填写节能登记表。
4、部分地区报告分类与国家分类有不一致的情况,如:长沙市则按建筑面积进行分类,公共建筑面积大于20000平方米或居住建筑面积大于100000平方米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编制报告书,否则编制节能登记表。且长沙市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该编制节能专篇。

目的意义
(1) 评估分析项目是否符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规划、产业政策、行业准入条件以及相关标准、规范等的要求。
(2) 对项目工艺工序以及工艺设备在能源消耗方面是否先进可行,进行评估。
(3) 阐述建设项目设计用能的情况,以科学、严谨的评估方法,客观、全面地分析项目合理用能的先进点和薄弱环节,判定项目合理用能的政策符合性、科学性、可行性,提出合理用能的建议措施。
(4) 根据节能评估的结论和建议,为实现国家、地方有关节能减排的宏观政策目标,加强项目合理用能管理,从源头严把节能关。

明阳咨询可协助客户出具备案、审批、核准等项目所需的国家发改委颁发的甲级、乙级、丙级工程咨询资质证书。具有丰富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交通影响评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节水评估报告、节能评估报告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的专家和技术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