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洞头区文联与果洛州文联“签约结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签约 温州 交流 作家 文化 组织 机制 &rdquo 合作)
  

  7月19日电 (孙睿)19日,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文联与青海省果洛州文联签约结对仪式在果洛州举行。

  据介绍,浙江、青海两省作协自2009年响应中国作协倡导并组织实施的东西部作协“结对子”合作交流机制以来,两省作协确立了作家代表团考察交流、青年作家培训、创作项目签约和期刊合作等交流机制,并首次确定了延伸交流到基层作协的机制,以每年三对左右的进度,实现市(州)、区(县)一级作协结对,把省级作协交流的“点”扩展为全省交流的“面”,把仅由省作协组织的单一交流方式拓展为各结对单位自主交流。特别是2014年迄今四年间,两省文学交流从面的广度和质的深度上都得到了空前的开拓,两省作家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开展了真诚的交流。双方的每一次交流合作都获得圆满成功。两省作家互访300多人次,13名青海作家批准为浙江作协签约作家,获得创作扶持资金23万元,14位青海中青年作家在浙江文学院接受培训。浙江作协《江南诗》《文学港》等期刊推出青海作家作品150多人次、200多篇(首)。《浙江作家》青海作家专栏推介青海优秀作家10人。

  同时,果洛州文联依托当地深厚的文化积淀,积极引导和组织作家艺术家创作,构建果洛特色文化、打造地域文化品牌,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文学艺术人才。此次在玛域果洛的签约结对,在创造结对工作地区的海拔高度新的记录的同时,也必将创造结对工作在措施、成果上新的高度,对两地文化、文学的交流产生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取得丰硕的成果。(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