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李丐腾当选上海温州商会会长 !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长 商会 温州 当选 举行 温商 大会 仪式   理事会)
  
  引温商无界融合、促动能聚变创新。今天,上海温州商会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大会举行上海温州商会会长交接仪式,李丐腾当选上海温州商会会长。

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又一批温州人闯荡上海滩,在金融、投资、教育、房地产、服装、制鞋、电器、机械制造、印刷、市场、贸易等领域,涌现出了一批赫赫有名的温州企业家。据不完全统计,生活在上海的温州人有60万之多,所办企业有9万多家,其中上规模有实力的企业5000多家。

上海温州商会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浙江省驻沪企业协会温州工作委员会。近年来,上海温商群体也一直是回归家乡的重要来源之一。在沪温州人,架设起了上海温州两地人才、资金、技术等要素资源流动的桥梁。展现了在沪温商风采,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温州商会会长李丐腾在致辞中说,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深感重任在肩,任重道远。这既是全体家人们给我的一种崇高荣誉,更是一种重大责任与担当!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形势,在上海的温州人如何薪火相传再铸辉煌?我想,这是一场接力跑。秉承前辈“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融合上海海纳百川的气势,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创新史,我们就要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无界﹒聚变未来”为主题,活动举行上海温州商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名单。举行全球温商科创中心启动仪式、全球温商联盟成立仪式,成立上海温商慈善基金会等。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