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卢庆中当选郑州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郑州市 当选 会长 理事会 卢庆中 大会 蔡标荣)
  

   2015年10月15日,郑州市温州商会在美丽的郑东新区天鹅城国际饭店三楼会盟厅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郑州市温州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商会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河南温商联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庆中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这次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会长候选人为商会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卢庆中。候选人的确定是严格按照商会章程规定,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换届领导小组充分酝酿讨论,认真审议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等合法程序进行的。 大会应到代表66名,因事请假 12名,实到54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开始。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会长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郑州市温州商会党委副书记章显秀主持大会,商会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周荣标介绍了会长候选人卢庆中的基本情况,大会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通过严密的组织程序和紧张的计票,当大会主持人宣布卢庆中同志当选为郑州市温州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时,会场响起持续而热烈的掌声。 在会议代表的掌声中,四届理事会会长蔡标荣与新任会长卢庆中紧紧握手。这标志着郑州温州商会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开始了新的征程。摄影师用照相机镜头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

 

郑州市温州商会召开会长选举大会

郑州市温州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卢庆中

郑州市温州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党委书记:蔡标荣

四届理事会会长蔡标荣与新任会长卢庆中紧紧握手

郑州市温州商会四届理事会,在蔡标荣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实力不断提升,事业快速发展,规范化建设得到加强,会员企业得到壮大,非公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各项建设成果丰硕,树立了温州企业家的良好形象,连续四年被温州市委市政府评为争先创优先进商会,引起温州市委两任市委书记高度关注,全国工商联领导到商会视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不少社会组织和兄弟商会前来考察,使郑州温州商会在全国拥有了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任期届满,不少企业家都希望蔡会长连任,继续带领大家开创商会新局面。蔡标荣高风亮节,主动提出不再参选新一届会长,让更加年富力强的企业家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博大胸怀令人钦敬,大局意识难能可贵,谦让精神值得铭记。会议代表用热烈的掌声向四届会长蔡标荣表示了崇高敬意。 新一届会长卢庆中,在商界摔打多年,思路开阔,眼光独到,经营有方,诚信热情,秉承温州人的创业精神,成为中原商界知名优秀企业家,一直以来都是商会的中坚力量。他热心商会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敢于担当,多年来在商会常务副会长的位置上为商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会员企业做了不少好事实事。担任五届商会会长也是大家众望所归。自此,郑州温州商会实现了和谐换届,平稳交接。

卢庆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会议代表集聚一堂

会上,卢庆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高度评价了四届理事会在蔡会长和常务班子带领下所取得的非凡业绩,并从创建全国品牌商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社会担当、服务会员等方面提出了商会今后的发展思路。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团结携手,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到商业企业壮大发展的洪流中,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流砥柱,时刻关心关注商会全面建设,为实现“创建全国品牌示范商会”的目标,为郑温两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商会党委书记、四届理事会会长蔡标荣致了贺词,向卢庆中的当选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对卢庆中的能力、作风、为人处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会建设提出了希望。坚信郑州温州商会在卢庆中会长的带领下,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清祥致辞

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致辞

温州市驻豫工作组组长章万真致辞

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清祥、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温州市驻豫工作组组长章万真先后致辞,向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卢庆中当选新一届会长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商会四届理事会成绩的同时,对五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新一届商会要继续发扬温州企业家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精神,努力塑造一流品牌商会,充分发挥资本资源、人力资源、市场网络资源和社会人际资源优势,更好的开展联谊、考察、学习和维权活动,积极为广大会员排忧解困,引导温商企业家合法经营,公平竞争,争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模范,推动在郑温州企业有序健康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再作新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郑州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主任魏益红、郑州市工商联组宣处处长李翔,郑州市温州商会名誉会长林智女士等应邀参加了选举大会。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