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移民书记”林锡迈被追授“最美温州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最美 书记 移民 林锡迈 &ldquo &rdquo 同志 学习)
  
  “林锡迈书记的事迹非常感人,他长期扎根在一线,几十年如一日,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学习。”昨天,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追授“移民书记”林锡迈“最美温州人”荣誉。温州银行“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送上慰问金5万元。

 

 

林锡迈是瓯海区泽雅水库移民。近20个年头里,这位“移民书记”任劳任怨,带领乡亲们建设家园,帮助移民安居乐业,一直奔忙在路上。2019年元旦,在社区值班回家后的林锡迈,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生命永远定格在55岁。

据悉,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应活动,进一步宣传学习林锡迈同志的先进事迹。当天,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对林锡迈家人表示慰问,并向林锡迈家属颁发“瓯海好支书”的荣誉证书。

“林锡迈同志忠诚于党、事业和人民,并为之毕生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王振勇表示,林锡迈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20年如一日,一心为民、任劳任怨,点点滴滴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全区党员干部要及时开展向林锡迈同志学习的活动,把林锡迈同志的事迹讲好,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同时,属地街道工作人员要经常走访、关心照顾好林锡迈的家属,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