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徐松华:受邀出席建国69周年国庆招待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国庆 周年 建国 出席 国家 徐松华 图片 国务院 中央 全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北京街头花团锦簇,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一片,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9岁的生日,举国欢乐幸福时刻,欧洲著名侨领,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徐松华受邀连续出席了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全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北京市政府,国务院等党政部门的国庆招待会。

9月28,号全国政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国和国成立69周年国庆招待会。徐松华先生受邀出席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9月29号,中共中央统战部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并举行国庆招待会。在金碧辉煌的展厅中,其中两张图片引起与会嘉宾的关注,这便是庆建国60周年海外华侨彩车参与游览的事迹图片,图片中便有徐松华的肖像照片,在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的亲自介绍下,两张60周年国庆华侨彩车事迹图片,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赞不绝口,与会嘉宾还询问一同参与图片观看的徐松华先生当时的情景。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徐松华先生多年工作的肯定。也是6000万海外游子的骄傲。

9月30号,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建国60周年国庆招待会,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200多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

18时许,伴随着欢快的《迎宾曲》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宴会厅,会场响起来了热烈的掌声。作为连续二十余年参加国宴的徐老先生,这份心里体会和这份感情最为激动和深刻。对国家的感情一如既往,在他的生涯中,大半辈子为海外华人权益祖国统一问题做贡献,那份凝结着爱国爱乡的岁月和心情,时常在心里汹涌澎湃,热烈盈眶,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和肯定。徐松华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困难的结果,也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和衷共济的结果,中国进入了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新时代。徐松华说,要把这次北京系列活动的精神动力带回去,向侨民宣传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热情投身党和人民的侨务工作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促进中西友好交流,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民族梦、海外游子梦贡献新的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