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温州瑞安供电职工庄伟强入选7月浙江好人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入选 好人 职工 瑞安 供电 温州 庄伟强 电力 &rdquo 创新)
  

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成成 薛若丹)上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报集团联合推出的“浙江好人榜”7月名单揭晓。此次上榜共29例,其中助人为乐8例、见义勇为6例、诚实守信两例、敬业奉献7例、孝老爱亲6例。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职工庄伟强获“敬业奉献”称号。

身材高瘦的庄伟强是业内有名的“秀才”,他善于学习、刻苦钻研。工作期间,庄伟强参加了单位各类电力专业知识培训,认真学习电力法律法规,为不断提高技术、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出众的管理才能和高尚的人格品德,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了单位领导和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迅速成长为一名行家里手。

 

2005年以来,庄伟强先后参与《瑞安市电力设施布局专业规划》等文本编制,编写《瑞安市输变电工程建设政策处理暂行办法》,为保障电网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依据。他参与的《浙江省电力公司电网工程政策处理对策措施研究》和《电网工程政策处理工作的创新与实践》课题成果分别获得省电力公司2011年度优秀调研类成果二等奖和2014年度省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他主持的《绿色照明在温州地区变电站运用的节能探索》课题于2012年5月被省电力公司命名为庄伟强劳模创新课题。

2017年5月,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以庄伟强的名义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工作室成员由该供电公司16位技术骨干和先进人物组成,形成了涵盖电力系统各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工作室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充足的内训师师资力量。“这个工作室是‘老带新’的平台,将继续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助推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引导、启发和挖掘全员的创新潜力,争先创优,为公司创新发展注入活力和不竭动力。”庄伟强说。

从2005年起接手电网基建工作,10多年来,他带领基建团队共完成了3条500千伏输电线路、5座220千伏变电站、19座110千伏变电站,368万千伏安变电容量。凭借对工作的一腔热忱,他先后获得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爱岗,是我的职责,敬业,是我的本分,奉献,是我无悔的追求!”庄伟强表示,工作20多年来,他始终不忘初心,追求着自己所钟爱的事业,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谱写了一曲平凡电力工人的敬业之歌。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