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章瑞弟-从塘河弄潮到大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海 皮划艇 冠军 市区 公里 不停 厦门 邀请赛 如今 端午节)
  
 

十年前,章瑞弟买快艇时商家附赠皮划艇,他竟然“买椟还珠”疯狂地迷恋上皮划艇:每天36公里不停歇是他皮划艇的起步训练量,厦门海峡两岸邀请赛他一个人拿了三个冠军——

 

 



如今“参赛退休在即”,六十岁的老章细说弄潮之乐之益:之前有腰痛,但现在好了;下雨天带上斗笠,感受雨中浪漫;正月十五在艇上弄个竹竿挂个灯笼,别有一番趣;端午节划着他的皮划艇去给各条龙舟送“补给”,不亦乐乎
端午节将至,市区各条河道里划龙舟一片火热。而在众多的龙舟旁,你可能会看到一只特立独行的皮划艇。
这只皮划艇的主人是市区的一位“潮爷”——章瑞弟,今年60岁的他有一颗不服老的心,爱刺激爱运动。
在前不久于厦门举行的2014同安区海峡两岸“大同建筑杯”独木舟邀请赛中,老章一个人抱走了包括200米亚军、500米冠军、10公里长航赛冠军和10公里长航赛预赛决赛总成绩冠军在内的4座奖杯,一时引起当地轰动。
昨日,记者在市区见到了这位“潮爷”。黝黑健康的皮肤,灿烂的笑容,一件简单的T恤,玩微信,开越野车,老章如今给亲戚帮忙,做出租房的“整套”装修工作。一下班,他就马不停蹄地往家里奔去,要和他的皮划艇在塘河上走一圈。
□范晨/文 叶卉/摄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