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三八节”学礼仪 教你提升女性职场魅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职场 魅力 女性 提升 礼仪 教授   &rdquo &ldquo)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提升职场员工的个人魅力、塑造知性优雅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展现女性新风采,3月5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联合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湖北省外文书店开展《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主题分享会。

本次活动在外文书店一楼艺文客厅举办,辖区楼宇、小龟山金融园区企业、洪山坊社区居民骨干、下沉党员近60人参加。

 

刘俊教授主题分享会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特邀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特聘教授,G20峰会礼仪顾问、金砖会议礼仪培训导师,专家刘俊教授分享礼仪经验。刘教授从服装色彩搭配入手,围绕魅力形象塑造、职场服饰穿搭、常用工作礼仪等内容进行讲解。结合职场女性工作生活情境,通过讲述大量生动有趣的案例,助力打造职场魅力,提升职场竞争力。刘教授还讲解了用餐中的礼仪,现场观众把手机当作筷子,跟着老师学做礼仪口诀。

刘俊教授讲解色彩搭配。  通讯员供图

“在商务宴请时会很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怎么办?”“穿白色衬衫时,扣扣子的数量有要求吗?”在互动答疑环节,刘教授一一解答了网友及现场观众的问题,让大家充分了解礼仪知识。

现场观众互动答疑。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主题分享会为中南路街道迎“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有效提高员工的公务礼仪水平和工作能力,构建“知礼、守礼、行礼”的良好环境,树立良好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下一步,中南路街道将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链接多方资源,着力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宗贸易微信:13717548543
大宗贸易电话:13717548543


 

来源:湖北日报网 责任编辑:周晓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