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小细节大文明 | 春季开学返校礼仪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春季 文明 细节 懂得 别忘了   学习 开学 劳逸)
  

  寒假生活即将结束,青岛的中小学生们马上要回归校园,开启春季学期的学习。开学返校有哪些礼仪?今天,文明君邀您一起学习。

您懂得,明确时间准备齐全;

别忘了,调整作息健康生活。



遵循开学通知,明确好具体返校时间,提前将文具、作业等准备齐全。调整作息和饮食习惯,早睡早起,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您懂得,文明出行按时到校;

别忘了,尊师重教举止有礼。



返校时,要注意仪态仪表端庄规范,着装大方得体。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按时到校。尊师重教,主动与老师打招呼问好,举止有礼。

您懂得,认真学习热爱劳动;

别忘了,参与活动锻炼身体。



开学后,要认真学习知识,树立劳动意识,提高动手能力,乐于助人,积极参与班级、社团内的文体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您懂得,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别忘了,困难疑问真诚沟通。



开学后,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劳逸结合,张弛有度。遇到困难或者疑问,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诚恳谦虚,积极解决问题。

您懂得,保护环境垃圾分类;

别忘了,家校共育阳光成长。



爱护学校的公共设施,保护校园的美丽环境,践行垃圾分类。配合家校共育工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保持阳光心态,茁壮成长。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文明细节虽小却是“天大的小事”,唯有从点滴小事做起,我们才能让文明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文明才能真正成为一种感染力、凝聚力、推动力,进而升华为一种城市的名片,一种国家的形象,一种民族的精神。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青岛文明网 责任编辑:微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