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日本最特别的一种礼仪,进门脱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特别 鞋子 喷雾 非常 本人   他们 麻烦 可以)
  

   说起日本这个国家,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日本是一个非常规矩的国家,他们的国民性格非常的拘谨,非常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据调查,日本人轻生的理由用的最多的,就是给家人和社会“添麻烦”了。我们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他们稍稍偏激的观点,就是认为荣辱高于一切,而给别人添麻烦是一件很“耻辱”的事情。


而如此重视规矩和“怕添麻烦”的日本人,却有一项习俗,也是让日本人最容易囧的规矩,就是进屋要脱鞋。我们都知道,日本人习惯在屋里穿袜子走路,不管是家里人还是客人,进屋的时候一到走廊就都要脱鞋了。


至于脚上有异味的事情,在日本人看来也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室内一般都会注意通风问题,只要是平时有注意袜子和鞋子的个人卫生就好。如果有客人来做客,以日本人的性格来看,他们会比较尊重客人,所以他们不会对于客人无礼,不会直接说出来或者露出来讨厌的神情,如果真的异味比较大,还是会默默忍受的。

那他们一般怎么处理脚臭问题呢?

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款专救脚臭星人的超强抑菌的脚部除臭剂——润友鞋袜除臭喷雾。用喷雾喷洒鞋子以消除细菌和异味。同时,它还具有干燥和吸收水分的作用。穿着鞋子不会感到潮湿。


只需喷一下,气味会在10秒内消失
有了这种喷雾剂,您就不必经常洗鞋,每天回家时只需脱鞋,然后将其喷在鞋袜上即可!


喷雾非常细,喷雾区域很宽。刚喷出时,它是混合有酒精的浓烈香气,过了一会儿便是淡淡的新鲜香气。


说明:
打开盖子,将本产品直接喷在离鞋子5-10厘米的鞋子的内侧或鞋帮上,并尽可能均匀地喷雾。喷涂到容易产生异味的鞋头,并喷涂到鞋垫表面有湿湿的感觉,效果更佳。


持久除臭剂
市场上有多种除臭产品,例如普通的炭包或芳香喷雾剂。但它们都是物理上的除臭剂,只能从感官上达到除臭的目的,而不是治疗症状的根本原因。

润友的除臭喷雾剂是一种复合除臭剂,可同时除臭和杀死鞋子中的细菌,从根本上达到除臭的目的。


除臭效果非常持久。白天外出之前先喷洒喷雾剂,晚上脱掉鞋子,没有异味。除臭剂喷雾剂还包含吸收水分的成分,可以保持脚底干燥,同时抑制汗液细菌。


成分安全
其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乙醇,有机酸类除臭剂和非离子类表面活性剂。这些化学成分可与臭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达到抗菌除臭的作用,动作速度快,效果好,可进行全面杀菌。


它可以渗透到鞋纤维的内部,分解并消除鞋子的气味!喷鞋和喷鞋柜,用途广泛,一瓶可喷800次。


多用途
除了喷涂鞋子外,喷涂还可以长时间清除鞋柜中鞋子的发霉气味。在大面积喷洒几下后,异味会在一段时间内消失。


有了润友除臭喷雾剂,您的鞋子就不怕异味了,可以轻松解决鞋子的异味,非常方便!

 

 

阳台生态园 防疫小帮手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