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文明礼仪 | 知礼,明礼,习礼,达礼!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文明 &rdquo &ldquo   需要 浪费 健康 用餐)
  

 创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活,

  需要我们“知礼”“明礼”“习礼”

  进而“达礼”

  大家应自觉学习社会生活礼仪知识

  以提高社会生活礼仪水准

  社区礼仪

  家庭是社会最小单元,是培育家庭美德的场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小家”好了,“大家”才会好。

  他人有难帮一帮,助人为乐热心肠。良好的邻里关系是和谐社区的一剂良药,更彰显了城市的文明程度。

 

  用餐礼仪

  如果每人每天浪费1粒粮食,一年全国就浪费了65万吨粮食,这是个惊人的数字。外出就餐吃多少点多少,吃不完要打包。文明用餐要从抵制浪费做起。

  良好家风的传承是从餐桌边开始的。聚餐时不要高声喧哗、酗酒闹酒、荤段横飞,外出就餐时应礼貌用餐,不要影响他人。公筷公勺仿佛一面镜子,映照着公共卫生意识与社会文明风貌,是对病毒的战斗,也是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检验、健康习惯的重塑、文明素养的培育。

 

  公共场所礼仪

 

  保持适当距离,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一米线”可谓是健康线。人人都牢记“一米线”规则、遵守秩序,就能让文明成为风景线。

  在乘车、就诊、购票、购物、办理手续等需要排队的场合,要按照先后秩序排队,耐心等一等,不加塞、不插队。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文明礼仪需要我们共同遵守

  城市文明程度需要我们共同提升!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