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朋友圈原因:加好友变成了一种社交礼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社交 礼仪 变成 好友 原因 朋友 自己 王凯 想法 看法)
  

记者 仲维莉

  王凯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到对朋友圈的看法,并解释自己清空朋友圈的原因,他说现在很多人“加好友只是一种社交礼仪”,朋友圈变成了社交工具。

  


  王凯的朋友圈非常的干净,这是大家都清楚的。但是王凯清空朋友圈的原因大家应该都不是很清楚,王凯自己也表示,刚清空朋友圈的那段时间,很多朋友都来问自己,是不是把他们删了,而等到后来,大家就慢慢知道,只是自己把朋友圈清空了。在采访中,主持人也问到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清空朋友圈的想法。

  


  王凯解释说,现在加好友只是一种社交礼仪,朋友圈变成了社交工具。这番话让许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震惊,大部分网友应该是把朋友圈当成一个分享自己生活乐趣或者是倾诉自己心事的一个渠道。而王凯的这一句话则让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他理智到可怕。王凯的想法和一般人不太一样,对于一件事情,他有他自己的看法。

  


  之前,王凯在电视剧《欢乐颂》中扮演的赵医生就是一个非常理智,有自己思想的人,而在现实生活中,王凯本人和赵医生也很像。很多人可能认为,王凯这样的想法会让自己的人生少了很多的乐趣。但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想法,对于这些事情的看法,并没有对错之分。

  


  现在的王凯虽然已经38岁了,但是一点也看不出来。而他会有这样的想法,可能也跟他的生活经历有关吧。12月17日,王凯还在微博发出了现在的宋运辉和以前的宋运辉的对比图,并配文:时代在变,宋运辉没变。这句话应该也表示他自己虽然样貌可能有些改变,自己的生活环境有些改变,但自己最初的那一颗心是没有改变的。

  

  每个人对于同一件事情的看法都是不同的,我们不可能要求所有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王凯对于朋友圈的态度是他自己的看法,对于这些事情,我们只能够保持自己的意见,并不能够要求别人做什么。希望王凯能够一直拥有自己的看法,再多塑造几个经典的角色。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半岛官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