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对游客做亲吻礼是礼仪,还是在耍流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流氓 还是 礼仪 游客 西方 国家 女性 比较 一定 时候)
  

  大家都知道东西方的观念差距很大,东方人偏保守,但是西方人普遍都比较开放。有很多都说西方国家陌生人之间经常会有贴脸礼,亲吻礼。于是很多游客到西方国家旅游的时候也都潜意识默认了这点,碰到一些外国人想对游客做这些礼仪的时候,很多人还以为不能够拒绝,其实并不一定。

有很多游客其实分不清外国人想要亲你到底是因为当地的亲吻礼仪,还是单纯的耍流氓。今天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里面的区别,首先亲吻礼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和陌生人使用的。亲吻礼最初就是由夫妻之间的亲昵动作演变出来的,哪怕是在开放的西方国家,也只有关系很多的亲人或情侣之间才会有这样的礼仪。

所以如果在西方旅游的时候,莫名其妙有人想要亲你,甚至美其名曰是当地的礼仪时,一定不要轻易相信,因为对方只是单纯的在耍流氓。另外还有一种贴脸礼,虽然这种礼仪在很多国家都比较常见,而且陌生人之间也可以用这种礼仪。

但是贴脸礼一般都是女性主动侧过头伸出脸颊,男性才可以配合进行贴脸礼,甚至如果女性主动了之后男性不配合才是一种失礼的行为。所以一些女游客也不要因为别人想要跟你贴脸的时候不好意思拒绝,西方很多国家还是很尊重女性的。

当然了相对于这种比较亲密的礼仪,国际上比较常见的礼仪就是吻手礼了,而且一般也是女性主动伸出手,男性配合完成礼仪。这种礼仪一般不会太过亲密,但又能够促进关系,在西方是使用的比较多的礼仪,如果女性游客想体验西方礼仪那么可以尝试吻手礼。

大家要记住所有礼仪一定都是建立在尊重双方的情况下,细数许多有名的礼仪,包括国内的,从来没见过强迫某一方完成的礼仪存在,所以如果不愿意的话,一定要敢于拒绝。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筱雪看世界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