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商务礼仪》——职场精英的必修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精英 职场 礼仪 形象 课程 企业 良好 职业 排序 原则)
  

课程背景

礼仪素养是一个现代职业人必备的素质。一个知礼、懂礼、用礼的人,能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团队氛围,从而让企业形成一种核心竞争力。现代职业人有责任,也有必要让自己加强礼仪的修炼。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种商务活动日趋繁多,礼仪也在其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学习商务礼仪,不仅是时代潮流,更是提升竞争力的现实所需。现代市场竞争除了产品竞争外,更体现在形象竞争。个人讲究礼仪,就会在众人面前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企业的成员讲究礼仪,就会为自己的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一个具有良好信誉和形象的公司或企业,就容易获得社会各方的信任和支持,就可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所以,商务人员学好礼仪,既是个人和企业良好素质的体现,也是树立和巩固企业良好形象的需要。

本课程以一名商务精英应该具备的能力模型为根本出发点,从什么是礼仪、形象礼仪、行为规范三个版块进行系统设计,相信通过系统学习和讲解辅导,学员一定能全面掌握职场人士必备的核心礼仪技能,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职场精英。

课程收益

了解掌握商务礼仪知识和塑造良好职业形象对个人及企业产生的重要影响掌握各种商务活动场合中的礼仪规范,使您的行为达到日常商务场合的礼仪标准提高个人的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赢得客户好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培养知礼、用礼的高素质职业人,加强企业和谐共进的团队氛围,增强凝聚力提出调整改善的最佳方法,使自身的职业特征与外在魅力得以强化,建立起强大的工作自信心,最终达到增强企业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的目的

课程特色:

采用轻松、幽默的语言,通过互动、模拟、训练、游戏等环节让学员达到即学即用的效果。规范学员形象、语言、举止、内外往来及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礼仪标准,从而提升员工魅力、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增加公司及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课程时间

2天,6小时/天

课程对象

企业管理人员、行政秘书、办公室人员、公关、销售经理、商务接待、客服人员、企业内训师、后备干部等对商务礼仪有需求的人

课程方式

讲授法、问题研讨法、情景教学法、案例教学法、现场训练法

第一讲:何为礼仪一、何为礼仪

1、什么是礼仪

2、为什么学礼仪

二、礼仪中的心理学

1、光环效应

2、捷径思维

3、首因效应

4、末轮效应

5、55387原则

第二讲:职业形象塑造一、仪容篇

1、仪容礼仪三原则

2、男士仪容打造

3、女士仪容打造

4、微笑的力量

二、仪表篇

1、穿衣“TOP”原则

2、职业套装禁忌

3、女士标准的服装

4、男士西装穿搭

5、男士标注的服装

6、鞋包、首饰搭配

三、仪态篇

1、手势

2、站姿

3、坐姿

4、蹲姿

第三讲:人际交往规范一、待人接物礼仪

1、介绍礼仪

2、名片礼仪

3、握手礼仪

4、引领礼仪

5、电梯礼仪

二、座次礼仪

1、排序原则

2、用餐排序

3、主席台排序

4、签字仪式排序

5、双方座谈排序

6、会议会晤排序

7、乘车排序

三、宴会礼仪

1、宴请5M原则

2、邀约注意事项

3、酒水礼仪

四、电话礼仪

1、电话形象3原则

2、拨接电话注意事项

五、邮件礼仪

1、主题

2、称呼和问候

3、正文

4、附件

5、结尾签名

6、回复技巧

7、发送、抄送、密送

六、微信礼仪

1、微信形象打造

2、朋友圈互动

3、职场沟通注意事项

4、消息撰写

5、禁忌

第四讲:回顾总结一、课程复盘

1、头脑风暴

二、课程总结

1、课程分享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盈鑫成长研究院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