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中英俄三语教你get国际范儿社交用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社交 用语 国际 中英   文明 礼仪 场景 配音 >)
  

 黄海之滨,青青岛城。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这里举行,届时青岛将成为世界了解中国一个窗口。

盛会将至,越来越多的八方宾朋聚集到青岛。那么问题来了!当你漫步街头遇见这些外国友人,该如何跟他们进行日常交流,彰显文明礼仪之邦的风采呢?

 

 

 

 

QQ截图20180606221726.jpg

 

点击图片进入H5专题>>>

为了让文明更好的融入城市血脉,迎接上合峰会,闪电新闻特别推出《中英俄三语get社交礼仪,让你更有国际范儿》语音互动H5,用漫画方式展现7个最常用的场景,再嵌入由真人配音的普通话、俄语、英语和青岛话,帮助网友了解基本社交礼仪,和外宾进行简洁实用的沟通,促进中外文明交流。 

原汁原味的中英俄三语配音是本次策划最佳亮点。配音者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青岛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从本土化出发,让场景中的对话简洁、实用,发音通俗、地道。网友只要轻轻点一点对应的语言选项,就可以进行多语种自如切换。而且,不同语言场景下都配有各个语种的字幕,以方便用户对照学习。 

打招呼、问路、感谢、再见……在这里,不仅有最普遍的日常交流用语,也有结合青岛特色的,如“哈啤酒、吃蛤蜊”这样的极具本地风情的场景。策划采用模拟现实的漫画方式加以展现,再嵌入真人配音,赏心悦目的同时,让网友更迅速地了解基本社交礼仪。

微笑是文明的语言,文明是城市的镜子。细节之处显文明,学习文明礼仪,这不是一件小事。

花木葱茏的6月,让我们以文明有礼的举止和谈吐,喜迎上合峰会,礼遇八方宾朋。


 

来源:阳光连线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