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女生交往礼仪守则38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守则 礼仪 交往 女生 &mdash 不要 朋友 别人 如果)
  

每个女子都是一个戏精

女生与女生的相处是很神奇的

有时

有些话只能跟性情相投的同性朋友倾诉

有些情绪只有同为女性的闺蜜才能懂

甚至有时可以是“流水的男友,铁打的闺蜜”

 

 

但又有时

一个百转千回的眼神

一句不经意间的调侃

都能瞬间摧毁一段铁骨铮铮的姐妹情

《七月与安生》里说,

“女孩子不管过怎样的人生都是很辛苦的。”

想要有一群能彼此分享彼此陪伴的小姐妹,

一同把残酷的人生游戏玩得漂亮?

那必须要看看这篇《21世纪女生交往守则》了!

👯

———————————————

阅读之前,请接受灵魂拷问:

《究竟是什么姐妹全网统一检测题》

考试时长:5分钟

1.以下哪种行为会让你认为朋友是塑料姐妹?

A.发照片不p我

B.谈恋爱忽视我

C.朋友圈不赞我

D.吃鸡不带我

2.以下形容姐妹情谊的哪句话你最赞同?

A.厕所恋人

B.5个女生6个群,6个女生8个群

C.上一秒无话不说,下一秒无话可说

D.源于共同讨厌一个女人,止于共同喜欢一个男人

3.以下哪部剧你看得最感同身受?

A.《小时代》

B.《甄嬛传》

C.《欢乐颂》

D.《破产姐妹》

4.以下女生朋友的哪种行为让你最讨厌?

A.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B.永远不跟比她美的人合照

C.抢别人男朋友

D.装萌卖嗲,说话尾音拖辣么长————————————————————————

5.你和身边的姐妹是以下哪种交往模式?

A.商业互吹,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B.日常互损,你就算瘦下来也丑

(本套题并无标准答案,是不是好姐妹你心里没点子数?)

进入正题

请各位女性朋友们

熟读最好背诵

以下

《女生间交往礼仪守则》

1.自拍的时候请不要每次都是自己躲在最后面,谁都想脸小。

2.在朋友圈发带有其他女生的照片,一定要先让这个女生看完照片,她觉得ok再发。

3.P合照不能只P自己,不介意你发自己比较好看的照片,但至少别人不能太丑。

4.女生聚会时不要只顾着拿手机自拍,那请问,聚会的意义是啥呢?还有,如果女生朋友里其中有个女生特别会摄影,那也请不要把别人当成你的专职摄影师。

5.互相拍照时,不要对方给你拍得很用心,你却只是匆匆按几下快门。同理,一起逛街买衣服时,不要对方给你提出很认真的建议,你却不走心地每次都评价“好看!真好看!”总之,真心都是相互的,请彼此真诚珍惜。

6.出门约好了不化妆,那就统一不化妆。不要说好不化妆,你却浓妆艳抹了三小时。

7.约会迟到时如果还没出门要诚实告诉对方,不要嘴上说着你在路上,结果两小时后才到。

8.不要擅自私下添加闺蜜男朋友的微信,如果加上了,也请不要频繁地在朋友圈进行点赞及评论。

10.和闺蜜在一起的时候,请不要每句话都离不开你的男朋友,别人并没有很想知道。在和小姐妹约会的时候,请不要总是和男朋友视频通话。

11.如果你的女生朋友比你胖,就不要总在她面前说自己需要减肥了。同理,如果你的女生朋友在某个方面比你弱,就请你不要一直强调自己在这方面还需要再改进。也许你说的是真心话,但对方听起来心里真的可能会不太舒服。

插画师:Xaviera Altena

12.女生与女生之间总是少不了比较。两个人可以比胸,更要比心。克制住你内心里的“嫉妒”这种阴暗心理,共同进步。

13.Girls talk时,不要只顾自己倾诉而不倾听别人。要学会认真倾听,并且给出真诚的回馈。“她把她最光辉最耀眼的成就和她分享,你也绝不会有半点嫉妒。你把你最惨淡最落魄的光景向她倾诉,她的眼底全是泪花。”

14.可以当面私下毒舌吐槽,但在闺蜜喜欢的人面前,不要揭对方短,女生也要面子的啦。

15.女生比较敏感,不要拿别人的短处开玩笑,还自以为很幽默。

16.三个女生在一起时,不要两个人在一旁讲悄悄话。“你们说什么呢?”“没什么。”

17.三个女生一起聊天时,不要一直聊只有你们两个人感兴趣或是只有你俩才懂的话题。

18.如果你想买朋友同款,请一定要提前询问对方介不介意。

19.本来你们6个女生建了个闺蜜群聊,就尽量不要再又建5人群,去孤立另一个人。“善良一点,因为每个人都在与人生苦战。”

20.闺蜜和你说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尤其是很重要的隐私方面。不管你有多忍不住,也请你忍住。

插画师:Xaviera Altena

21.平时不怎么联系,不要一看到女生朋友出去旅行,就列个长清单让她代购。

22.不要一直借用别人的化妆品,很贵的。

23.不要刚见不到两面就和对方有亲密肢体接触,不是每个人都快热的。

24.跟闺蜜和她男朋友一起出门时,不要越过闺蜜去和她男友一直讲话。

25.如果你讨厌一个女生,没必要千方百计让你周围的人也讨厌她。

26.闺蜜聚会时,不要不打声招呼就带来一个你很熟而其他人很不熟的人。

27.提前很久就说好的约会,一定要放在心上,不要因为没洗头就不想出门,对方为了这次约会可能推掉了很重要的事。

28.几个女生在一起时,如果其中有外地人,尽量不要当着她的面用方言聊天。

29.几个女生在一起时,不要越过其中一个人去和其他人有莫名其妙又意味深长的眼神交流。

30.女生一起合租,不要擅自带男朋友回家过夜。

31.女生一起合租或住在同一寝室,都要自觉打扫卫生随手扔垃圾。

32.不要随意抨击别人的idol,在女生心里,他们都是最棒的男友。

33.有女生朋友向你展示自己很喜欢的事物时,就算你不喜欢也不要泼冷水。

34.无论择业还是择偶,都不要轻易对闺蜜说“差不多得了”。鼓励别人选择比较难的那个选项,大概率是对的。

35.同理,如果自己做了妈妈,也不要劝说别人生孩子或者不生孩子,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

36.女生之间发生摩擦或有不满时一定要及时沟通,不要憋在心里,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37.如果你常常为以上烦恼,请保持自省,不要玻璃心。毕竟成熟的社会关系里,没有人有义务时时照顾一颗过于敏感的心。

38.好姐妹之间,请彼此维护,彼此信任,彼此支持。比如《破产姐妹》里的卡洛琳和麦克斯的友情。卡洛琳知道麦克斯擅长制作小蛋糕之后,卡洛琳兴致勃勃地向她描绘了一个开蛋糕店的梦想。并且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这个梦想。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