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带各国国旗去赛场?羽生结弦粉丝观战礼仪引关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关注 礼仪 赛场 各国 选手   &ldquo &r)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羽生结弦的比赛过后,江陵冰上运动馆又下起了“维尼熊雨”。日前,日媒《产经晚刊》报道了羽生结弦粉丝的特殊观赛方式。

 

 

 

羽生结弦

 

产经记者饭田绘美发现,在2月16日的短节目赛场上,大约八成是羽生结弦的粉丝。可是在比赛开始后,当拉脱维亚选手出场时,场上依然飘扬起了拉脱维亚的旗帜。饭田绘美用望远镜确认后发现,几名举着拉脱维亚旗帜的女性,竟然都是亚洲人的面孔。

原来,冬奥会有很多小国的选手参加,为了不让这些选手感受到孤独,羽生结弦的粉丝会携带满满一包的国旗给所有选手加油,而不是无视羽生结弦之外的选手。在冷冷的冰场上,也流动起了温暖的空气。

美国的花滑专业媒体“冰网”也报道了羽生结弦的粉丝除了日本国旗之外,也会带着其他国家的国旗前往观赛的事情,并评价道:“真是非常棒的体育精神。”国际滑联也多次对羽生结弦的粉丝表达过感谢。

有时,羽生结弦的粉丝甚至会带上所有出场运动员的国旗前往现场,这也是羽生结弦粉丝中流传的“观战礼仪”。

羽生结弦本人也热心公益,2月16日的短节目后,羽生结弦收到了超过300个维尼熊玩偶,而这些玩偶将被送到江陵当地的幼儿园和孤儿院等机构。羽生结弦还将自己两本自传《苍之炎》、《苍之炎Ⅱ》的收入约2000万日元(约合120万人民币)捐献给了东日本大地震的受害灾区。(Erika)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