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头正、肩平、背挺直 和空姐一起学礼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一起   小记者 &ldquo 活动 飞机 我)
  

   沈阳晚报小记者团向空姐们学习礼仪、急救知识

  12月10日,沈阳晚报小记者团举办了“走进南航,和空姐一起学礼仪”活动。

  这次活动是在南航北方分公司培训部进行的,空姐们个个都身材苗条,和蔼可亲。小记者和姐姐们学习了各种礼仪,急救知识,还一起去了飞机模拟舱参观。

 

 
 
 

  

  “同学们,我们的正确坐姿是头正、肩平、背挺直、双脚平放、双手自然放在桌面或者大腿上……”礼仪老师给我们讲解站、坐、走路、问好等方面正确的礼仪姿势。

  老师还给我们讲述要如何做心脏复苏。如果一个人在昏迷状态下,要怎么才能知道这个人停止呼吸了呢?手放在昏迷者的鼻子下面五秒钟就可以知道了。五秒钟要怎么计算呢?查数就可以了,不过可不能“1、2、3……”这样查,而应该是“1001、1002、1003、1004、1005”,这样查下来,才是准确的五秒钟哦!

  飞机模拟舱也很神奇,感觉和我上次坐过的飞机一模一样,坐在模拟舱里就像我和爸爸妈妈又去旅游了呢!

  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了很多平时生活中的不好习惯,以后会努力改正,我也会把自己学习到的急救知识分享给其他同学。

  沈阳晚报小记者 林婧妤 彭子萌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