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西餐礼仪,五种地道英语教你点好“前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英语 地道 礼仪 西餐 &ldquo &rdquo 小吃 单)
  

 

 

  在西餐中,源于法语的单词“ amuse-bouche”指“餐前小点”;而“antipasto”专指意大利式餐的餐前开胃小吃。英语(精品课)里还有哪些可以表示类似食物的单词?一起学习五种表示“餐前小吃”的英语表达。

1. Starter 开胃菜,头盘

在英国,单词 starter 有“开胃菜”的意思,即餐前的第一道分量稍少的菜品。

例句:

It’s been an hour since the starters. I’m starving!

开胃菜上了之后我们都等了一个小时了,我特别饿!

2. Hors d’oeuvre 正餐前的开胃菜

单词 hors d’oeuvre 源于法语,字面的意思是“主菜外的食物”,实际意思是“招待会、晚餐前吃的开胃小菜”。

例句:

The waiters are serving hors d’oeuvres to the guests.

服务员们正在为宾客上开胃菜。

3. Nibble 餐前小点

在英式口语中,“nibbles”多用作复数形式,指“两餐之间或餐前的小点心、小吃等”。单词nibble做名词还有“一口”的意思,比如“take a nibble 咬一小口”。

例句:

Let’s have some nibbles before the main course.

在吃主菜之前,我们先来点小吃吧。

4. Appetiser 开胃小吃

单词 appetiser 的意思是“小份的餐前菜或酒”,为的是激起“食欲 appetite”。Appetiser 和 hors d’oeuvre 的含义相近,都表示“开胃小吃”。

例句:

May I offer you some appetisers?

您需要先点些开胃小吃吗?

5. Entrée (正式晚餐的)前菜、头盘

在英国,单词 entrée指“非常正式的用餐中主菜 main course 前的小菜”。

例句:

This restaurant is known for its entrée -sized dishes which allow customers to order more varieties.

这家餐馆因提供前菜分量的食物而出名,这样一来顾客可以点更多种类的菜品。


 

来源:BBC英语教学 责任编辑:叶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