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个人礼仪 > 人际交往篇 > 正文
换个距离看朋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朋友 心有灵犀 距离)
  

  QQ签名改成比较恐怖的那个后,许多好友发来询问,一股暖流发自心底,很舒服和感动。在未知结果之前,我只盼维持现状就好,也不知道这个小小心愿能否达成?

  有些我并不认为和我心有灵犀的朋友,这次让我开了眼界。我本以为自己不是他们惦记的对象,不成想事实却截然相反,以前迁怒于我的或者说是错怪过我的,还有以前我不太喜欢却不曾起过冲突的朋友通过他们自己的行动改变了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人说毁灭一个人可能只需要一句话,但是培植一个人需要千倍于此的努力,他们说过去的都过去吧!在我,这些事情本来就都过去了。所以,当自己面临被冤枉或误解的境地时,不要恶言相向,可以发现:当事者本人良心上对自己的谴责才是对他们最大的惩罚。因此,稍有智慧的人会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来缓解这种惩罚,既然大家都是朋友,我又何妨不帮他们一把呢?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痛不欲生是因为常常责怪别人欺骗了自己,其实是我们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去追求了错误的东西。假若人可以预知自己的死期,我想肯定是不会愿意多花一分钟去责怪别人,却少了一分钟来反省自己。我们怪自己在乎的人在我们认为重要的场合衰了我们的面子,殊不知:经历过这种创伤,就是一种成熟的体现。我们给自己智慧的双眼认定的朋友不止千次的机会,但给一次伤一次,却仍然乐此不疲,殊不知:与其说是别人让自己痛苦,还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来源: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这些禁忌千万不要违反哦
·握手时机及伸手的先后次序
·介绍的礼仪 介绍的五种具体形式和分寸
·绅士风度的西方礼仪
·称呼的礼仪 如何使用正确称呼来体现教养
·欧美国家的社交礼仪常识
·科威特人宴请待客礼仪
·小而致命的“社交缺点”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