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突出自己,领导才能看到你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看到 才能 领导 自己 突出 潘媛媛 李华杉 李华山 工作)
  

  A公司的某部门有两个相邻而坐的员工––潘媛媛和李华杉,他们的职位一样,工作内容也差不多,但二人的背景却相去甚远。李华杉不如潘媛媛家境好,来自农村,更重要的是他只是大专学历。而潘媛媛是名校研究生毕业,因此潘媛媛总是瞧不起李华山。

但李华山在工作中有一股闯劲,而且总能巧妙应对各种人,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比较强。

而潘媛媛骨子里却有一种清高,总觉得和李华杉争长论短有些失了自己硕士的身份,同时,潘媛媛也非常看不上李华杉的世故圆滑。

李华杉经常会凑到主管的桌前一起吃午餐,告诉主管自己最近看了一本新书,或刚学了某种专业知识。每当看到这一幕,潘媛媛内心非常鄙视,因为李华杉所看的新书新学的专业知识,自己几年前就看过学过。李华杉还常常勇于在例会上发言,有时发言的内容还是他和潘媛媛私下讨论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

潘媛媛总是以高学历人才自知,对自己的工作要求很高。基本上不会在例会中发言,因为总觉得自己的见解还有待深入。

上个月,突然发生了一件让潘媛媛始料未及的事,当自己还在不断学习以提高工作能力时,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李华山竟然升职了,因为领导觉得李华山工作积极,有闯劲,有魄力,有胆识非常欣赏他。

总结:李华杉勇于在领导面前表现自己,让领导看到了他的能力和优势。获得了升职的机会,而潘媛媛的工作能力要比李华山强的多。却因为不善于表现自己,在职场中败给了李华杉,可见,突出自己,让自己脱颖而出在职场中是多么重要。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赵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