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论一个好领导的重要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重要性 领导 一个 工作 员工 公司 职场 如果 大家 自己)
  

  在职场中,一个好领导比一个好公司更加重要,无论你去的是小公司还是大企业,一个好领导能帮助你更加快速的发展,如果领导不好就算公司再好也没用,对你自身也没用好处。在职场中,论一个好领导的重要性,遇到这三类领导是你的福气,要好好珍惜!

1.能力强且负责任

有多大的能力就有多大的责任,如果一个领导没有足够的能力来给大家安排工作上的事情,自己的工作也做不好,自然也不配得到自己的位置,也不配得到员工的尊重。

小何是一家初创公司的创办人,由于自己来公司较早,因此在工作中处处显露实力,不能包容新人。尤其对于优秀人才,小何总是会故意刁难,还会盗取他们的劳动成果。因此,公司里的每个人都害怕与小何合作。因为重心不在工作再上,每天只想着怎么针对别人,因此工作能力一直提升不上去。近日公司来了一个新人,入职三个月后业绩就翻番,董事会立即决定新人取代小何。

在工作场所,领导要有格局,做事要负责。职场中的人都会犯错误。假如一个领导,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他的员工,他自然不会服从领导。工作场所,能承担起责任的领导,更容易赢得员工的尊重。

2.给员工创造机会,教授本领

很多员工进公司后,在职场上都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和资源,但并非所有的领导都很重视这些员工,所以当领导找员工谈话或让员工汇报时,态度很明确,而且已经有了对员工的认可,那么员工就一定要抓住这个好机会。此后,只有抓住了好的机会,才能不辜负领导对你的信任。

职场中,如果你遇到了肯教你真本领的领导,请一定要珍惜,他是你的贵人,他正在尽他最大的努力,为你的前途和本领着想!甚至在工作上,他也可能很凶,常常批评你,但要记住领导既愿意管你,又能教你,绝对是一个好领导!

3.性格豪爽,内心善良

只有领导者的性格好,每个人才能与之相处得更好,工作才能更顺心,渐渐得心应手。个性开朗的领导更容易接近,而且对员工也很大方,只要你做得好,跟他们一起工作,奖励肯定不会少你。由于领导性格洒脱,大家工作起来都不会太拘束,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干。因此,与个性豪爽的领导一起工作,专注于工作即可,不必拘泥于繁琐的礼节,不会浪费时间和精力。

当今的工作场所,其实存在很多的竞争,于是很多人的脾气不是很好,特别是在经历了太多这样的事情后,许多人变得冷漠,对人情的看法也越来越淡薄。如果真能遇到心肠软的领导,还是会有很多好处。

如果你在工作中犯了错误,领导就很容易原谅别人,这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机会去尝试错误。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一点,要更加认真一些,没有错误或者错误很少当然更好。就算领导再能忍耐,也不能无休止地包容你,宽恕你,没有好的表现,脾气再好的人也无法忍受。因此,遇到脾气好的领导要珍惜,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不能辜负他们的关怀。

总结:在工作中,如果遇到一个内心善良、脾气好,能力强而且负责任,并且愿意给员工创造机会、提拔员工,并且真心教下属本事的领导,这是你最大的福气,一定要好好珍惜,认真工作,贡献出自己最大的价值,这样才不会辜负了领导对你的一片苦心!

如果大家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更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我向大家推荐下面这本书籍:《职场精英宝典》

本书收集了现实职场中会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学习如何在职场中生存、提升自己、快速晋升。点击下方小卡片即可购买。

我猜,你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老板想开除我,但是要我自己离职,各种排挤,过来人支点招

在职场陷入低谷时不去打扰任何人,学会独处,更容易重新开始

开会时被点名发言,只能瑟瑟发抖?了解这几点,大家对你刮目相看

找一份月薪3000的工作,坚持健身和看书,两三年后会怎么样?

人到中年,“装傻”是聪明女人的生活方式,也是女人正确的活法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第一职场学派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