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和领导关系好,碰上4样东西,只会慢慢被冷落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慢慢 东西 关系 领导 自己 事情 如果 在职 场上 谎言)
  

  许多人意识到,在职场上人际关系有时比能力更重要。特别是和领导的关系,如果能够处理好,领导会是你职场路上不断提携你的贵人,而如果处理不好,领导则会处处为难你,成为你的绊脚石。

想要和领导关系好,有四样东西千万别碰,否则你只会被领导冷落。

1、对领导撒谎

在职场上,再怎么细微的谎言,领导几乎都是可以看穿的,你不要自作聪明,把领导当作傻子一样,一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就编理由向领导撒谎,搪塞领导。

当你的谎言被领导拆穿,领导将不再对你信任,而你也会为你的谎言付出代价。毕竟,一旦撒谎,你也要不断去给自己圆谎,而演戏对你来说,对领导来说,都十分可笑。

2、帮领导做主

在职场上,尽管自己和领导关系不错,但也要注意千万不能越权,一旦踩到这条底线,领导一定不会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领导就是领导,再怎么简单的事情,都需要下属请示后,领导批准同意之后,才能去执行。

如果你没有询问过领导意见,就擅作主张替领导做决定,即便是领导自己也会下这样的决定,但意义已经完全不同。

3、败坏领导的名声

和领导关系好,平时和领导接触的多,自然知道领导背后的事情会比较多。

但如果你知情领导一些不好的行为,也千万不能在外面传播,败坏领导的名声,让领导有失威望。

如果遮不住自己的嘴,把一些不该说的话传播出去,将会给领导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败坏了领导名声,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4、答应领导的事情没完成

有些人仗着和领导关系好,于是肆无忌惮,对领导交办的任务没有紧迫感,认为领导不会因为这些事情来数落自己,过于自信,总认为领导肯定会优待自己,结果越来越过分,不把领导放在眼里,最后只会让自己成为领导的讨厌对象。

和领导关系再怎么好,碰上这4样东西,只会让自己慢慢受冷落,注意了!

我是职场达人“萍行职场”,感谢你的关注,升职加薪有套路!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萍行职场 责任编辑:赵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