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领导考验员工时会有这三种征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员工 考验 领导   他们 工作 并且 重要 这些 年轻人)
  

  在职场中工作,其实很多年轻人都不想被领导所弃用,所以在跟领导相处时,这些年轻人都会想出一些别有用心的决定,并且在被领导重用前,他们会努力工作努力加班,尽可能成为被领导考察或者考验的对象。

其实领导在考验员工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以下这三种征兆,而年轻人在公司入职以后,应该好好的配合领导,不要拒绝领导的命令和安排。

 

 

第一、让你在公众场合积极发言

不少员工进入公司以后,他们性格比较内敛,不想着去背叛自己,但是领导却不喜欢这类员工,他们渴望培养这类员工,让这些员工在公共场所,尤其是重要会议上积极发言,并且汇报工作的时候展现自己的口才,而年轻人在这种场合千万不要畏手畏脚,也不要表现得太过拘谨,那么早晚有一天你就会得到领导重用,因为在职场中工作,很多年轻人他们往往有能力却还是没有发挥出来,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是无法被领导升职加薪的。

 

 

第二、领导给你安排重要任务

首先来说,在公司里员工如果能够得到领导青睐,也是因为这些员工有自身的优势被领导首先接纳,而员工应该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跟领导相处时真诚的跟领导沟通,领导当然会给员工安排非常重要的任务,让员工去完成,这其实都是被领导认可的征兆,所以年轻人在公司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抓住这样良好的机会,并且积极表现自己,因为领导已经给予了你进步的机会,年轻人如果没有好好配合,只会被领导反感。

 

 

第三、时常带你去参加重要活动

很多精明的领导,他们在考察员工时也会看重员工的人品和综合能力,如果员工能够打动他们,他们当然会带员工去参加一些重要活动,尤其是跟客户参加饭局的时候,这些领导会认为员工可以帮他们解围,这其实就代表员工已经成为领导身边的心腹,被领导所信任,领导之所以展现出这样的征兆和信号,也是让员工明白,应该好好的跟随领导,并且不要拒绝领导的命令,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应该好好替领导保密,领导也会把这些员工当成提拔的对象。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明日之子们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