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这三种领导找你借钱,直接拒绝他们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他们 拒绝 直接 领导 大家 那么 如果 因为 员工 钱借给)
  

  现如今,在职场上,很多职场朋友都希望和领导维护好关系,所以一旦在领导遇到经济困难或者是需要其他帮助的时候,职场朋友们都会主动援助领导,他们会为领导解决困难,只是很多员工他们并不知道领导是因为什么缺钱,在把钱借给领导以后,很多领导却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钱主动还给员工,让很多员工感到失望。

员工觉得本来这么信任的领导,可是领导却用这样的方式破坏了两个人之间的友谊。从此很多员工再也不愿意把钱主动借给领导了。

那么什么情况下,大家不要把钱主动借给领导呢,笔者今天给大家总结了一番,和领导关系再好,如果领导是因为以下这三种原因找你借钱,最好不要轻易借给他们,小心有去无返。

第一、月光族

大家都知道很多朋友在职场上拼命的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可是有些职场朋友他们在公司里即便是赚再多钱,他们到月底依然是月光族,可以说他们的消费观念真的是和其他人有较大的差别,最终会害人害己。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把钱借给他们,那么很有可能会因此连钱都要不回来,因为他们大手大脚的花钱,如果你总是纵容他,反而是因此害了他。

第二、负债累累

在职场上,大家总会碰到这样的同事或者领导,他们看起来很体面,在公司里的工作也非常让大家羡慕,可是他们却负债累累。是因为他们总是去高消费的场所娱乐消费,导致他们欠下了很多外债。如果你轻易把钱借给他们的话,那么是很难把钱要回来的,他们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来补这个缺口,一旦你在公司里多次找他们要钱,他们作为领导肯定会用权利来压制你,那么你在公司里的处境也就很尴尬了。

第三、用来投资不正规的项目

领导来找你借钱去投资不正规的项目,这种情况大家千万要多加警惕,不要轻易把钱借给他们,不是说借钱多少,而是因为他们把这些钱去投资不合理不合法的项目,那么很容易导致他们误入歧途,你不是在帮助他们,而是害了他们,如果他们没有这些钱,那么很有可能不会去投资项目,而如果因为这些钱,把你也牵扯进去,那么对于你来说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图:网络

结语:大家对此怎么看呢?写在评论中,大家一起交流。


 

来源:职场实战干货 责任编辑:卢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